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W+粉丝,2100W+播放量,视频号知名职场博主“肖逸群Alex”公布百日战报

资讯 TOM    2020-10-28 15:03

2020年是短视频发展飞速的一年。根据《2020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我国短视频用户使用率高达到87.0%。由此可见,短视频逐渐成为互联网的底层应用。

微信作为国内第一大社交工具,自今年3月份起开始发展视频号,截至今年6月,已达到日活跃人数突破2亿人次。与抖音、快手等其他短视频平台基于用户行为喜好的分发机制不同,微信视频号依靠微信庞大的社交链以及对于社交的了解,使用社交推荐的分发机制,旨在打造目前唯一一款社交短视频平台。

基于对流量趋势的敏感以及自身庞大的社交圈,不少行业大咖也纷纷加入视频号队列,其中星辰教育创始人兼CEO肖逸群就是非常成功的一位。近日,肖逸群公布了自己加入视频号的百日战报:自6月份加入视频以来,短短100天的时间内,其个人视频号“肖逸群Alex”累计发布85条优质作品,共获点赞数52万,总播放量高达2100万,涨粉人数6万多,广告变现累计突破100万。“肖逸群Alex”视频号已成为该平台头部职场类博主账号。

6W+粉丝,2100W+播放量,视频号知名职场博主“肖逸群Alex”公布百日战报

(“肖逸群Alex”个人视频号百日战报)

同时,百日战报中提及的“NewMoney”首场直播数据,同样让人惊喜。当天直播邀请了“NewMoney”的创始会员、群响创始人刘思毅,分享其个人逆袭故事,直播观看人数破万人,点赞突破13万,知识成交额超5万。

提及为何会做“NewMoney直播”时,肖逸群表示,在经营个人视频号期间,常常会在账号后台收到无数渴望积累财富、改变命运的年轻人的提问。为帮助更多人破圈破认知,肖逸群组建了“NewMoney俱乐部”。“‘NewMoney’是指普通家庭背景下,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财富的财富新贵。我在过往创业的五年时间里,发现普通人逆袭最快的办法就是加入逆袭成功人士的圈子,所以我组建了‘NewMoney俱乐部’,目标是带500个逆袭成功的NewMoney大咖一起分享正在发生的财富流动,帮助更多人认清当下如何破圈破认知的‘势道术’,抓住机遇,实现人生逆袭。”肖逸群表示。

据悉,“NewMoney”直播间后续将邀请更多白手起家的大咖们分享其第一桶金的逆袭故事。“‘让学习更高效,让教育更平等’一直是星辰教育的使命,我希望能通过这种新模式,竭尽所能帮助更多渴望改变自己命运的年轻人。”肖逸群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