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CK哈士奇冰箱,这款公寓“神器”你买了吗?

资讯 TOM    2020-10-28 15:11

说起联名界的知名品牌,可口可乐必须有一席之地。从服饰、包包到彩妆、食品,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而在今年,可口可乐就携手来自北欧芬兰的著名冰箱品牌HCK哈士奇带来了一款复古冰箱,它拥有既复古又时尚的外观以及强大的储鲜技术,独特的设计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到一次冰箱的颠覆性“革命”。

HCK哈士奇冰箱,这款公寓“神器”你买了吗?

这款冰箱运用了HCK哈士奇经典的抛光一体成型制作工艺,圆润优雅的80°黄金弧度,流畅的完美曲线,绝对能够轻松征服每一双挑剔的眼睛。纯色的冰箱表面喷绘着手绘风的可乐图案,设计灵感是来自于50年代的经典海报。这样一台融合了可口可乐百年设计元素与HCK哈士奇现代工艺的冰箱,一经上市就大获好评。

HCK哈士奇冰箱,这款公寓“神器”你买了吗?

别看这台冰箱体积不大,容积却不算小。107L的空间配备了多层层架以及果蔬篮、红酒架等收纳物件,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冷藏需求。同时它还搭载了7档不同的温度档位,温控范围更是从-24℃到10℃,不管你是想存放美妆保养品、还是冷饮酒水,都能在这款冰箱中找到合适的位置。

HCK哈士奇冰箱,这款公寓“神器”你买了吗?

除此之外这台冰箱还很环保,HCK哈士奇专门使用TPE材质作为门封材料,能够有效阻挡99.9%的细菌,贴心守护用户的健康。这么优秀的冰箱,还是可口可乐的联名款产品,当然让人按耐不住地心动啦!作为经典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作品,这款“神器”你还不赶快入手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