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rbor House新品,只与“好睡眠”有关

资讯 TOM    2020-10-28 16:01

多年来,Harbor House开发了多系列的床品,探索优质睡眠的奥秘,在全门店均可供顾客体验和挑选。我们带着用心营造的少而精、高性价比的床品,走进千万户家庭。

材质的性能、手感和健康性是我们长久以来关注的要点。简简单单的设计,也要不乏舒适体感。

一款不错的床垫,也可以成为良好生活中的四季陪伴。跨入秋冬新季,新床垫自然也不会缺席,此次上新,依旧只与“好睡眠”有关。

NEW “好 睡”升 级

- Abel 床 垫 上 新 -

寒凉季节中,想要暖暖入睡,除了床品要保暖亲肤外,离不开床垫的舒适周到。

115375 -003.jpg

< Abel 床垫 >

< 1200X2000X260mm、1500X2000X260mm >

< 1800X2000X260mm、2000X2000X260mm >

弹簧床垫作为如今使用最为普遍的床垫类型,有着舒适度好、耐用度高、对腰背和脊椎支撑性好的优势。但它也有因使用时间长而造成的塌陷困扰。

针对弹簧床垫的长处和不足,新款Abel 记忆抗菌弹簧床垫进行了全方位的品质升级,适合多种人群使用,力求帮助身心得到放松,以获得高质量、更健康的睡眠。

微信图片_20201023153629.jpg

Abel 床垫结构 + 软硬度

| 抗 菌 针 织 面 料 |

微信图片_20201023153643.jpg

选用能够有效抑制细菌滋生的面料材质会更健康,且亲肤柔软。水波纹的立体图案,端庄大气。床垫的A面、B面的不同花型设计可便于区分。

| 凝 胶 记 忆 绵 |

新型的凝胶记忆棉材料融合了记忆绵和凝胶优点。凝胶颗粒在受力的情况下会挤在一起形成更强的受力点,升级睡感,从而给身体提供更卓越的支撑。加入了凝胶的记忆海绵会更散热,即使盖着暖暖的棉被,也不会很闷,予以安然睡梦。

| 竹 炭 纳 米 海 绵 |

通过特殊工艺把具有光催化性能的纳米材料负载到竹炭上加入到海绵中,增加海绵透气性能的同时可以除臭,防霉抗菌。

| 五 区 独 立 静 音 弹 簧 |

床垫通过不同的弹簧线径设计,带来头部、腰部等身体部位不同的软硬感受,能够更好地贴合身体曲线,有效保护脊椎。

| 乳 胶:好 原 料,高 配 比 |

乳胶的泰国天然乳胶原液含量为80%,高配比的乳胶弹性高,给予人体稳稳的支撑,呵护脊椎健康,均衡释压,能改善因睡眠所造成的腰酸和失眠。

微信图片_20201023154256.jpg

乳胶材质可抑制螨虫、细菌和霉菌滋生。内部为透气的蜂巢结构,能有效排出人体的余热和潮气。

| 3 D 椰 棕 |

孟加拉国进口高质量的椰棕采用了无胶热压工艺,让椰棕和纤维物质融合,安全环保,给脊椎深度保护。

椰棕与凝胶记忆海棉结合,层层配合,硬中是恰到好处的软,帮助人体舒适入睡。

| 四 周 妥 帖 防 护 |

在米白色的Abel床垫四围设有围边钢、直立簧,护边海棉达7cm,妥帖的三重防护对床体进行有效支撑,避免床垫边缘容易塌陷、变形等老生长谈的问题。

MORE 四 季 伴 眠

- 更 多 床 垫 好 选 -

弹簧床垫、乳胶床垫、椰棕床垫、海绵床垫等类型都是市面上的主流款,其在对身体的支撑度、耐用性、环保性等方面都有所区别。

根据个人的身体和家庭需求,为自己寻找到合适的材质是保证良好睡眠的关键。Sleep Philosophy在以往也推出过多种适应不同人群的优质床垫,皆是用心营造。

P76 床垫和填芯类集合.jpg

01. Latex 乳胶椰棕床垫

软硬兼备,护脊好睡眠

优质乳胶以天然橡胶为原材料,散发天然乳香,具有高弹性、不易变形、无噪声等优点。而优质椰棕的植物纤维可以增加支撑力,改善床垫的软硬度。

微信图片_20201023154900.jpg

Latex系列床垫以乳胶为主要原料,结合椰棕材质后,带来饱满的支撑力。椰棕使用天然橡胶胶乳原液作为胶水复合,追求环保的品质。

床垫两面的乳胶层厚度不同,乳胶层越厚睡感越软,可根据体感和季节翻面调整,更人性化地进行了考量。

微信图片_20201023154850.jpg

Latex B款床垫中添加厚薄适中的乳胶层,增加了椰棕的厚度,在柔软舒适的基础上,略微增加了床垫的硬度。适合儿童、中年、老年人群,对身体发育、保护脊柱等更有利。

Latex D款为系列中薄款,减少了乳胶层和椰棕的层数,但依然保持了非常好的弹性和舒适度,适合与床架不高的床搭配使用。包括青年在内的所有人群都适于使用。

微信图片_20201023154855.jpg

乳胶层均匀分布的蜂窝状透气孔洞,利于空气的疏导,带来干爽的睡眠体验。可拆卸外包选用纯棉面料,内填优质羊毛与聚酯纤维,亲肤健康。

1.8、2米尺寸的床垫内部为两片组合式设计,喜欢不同软硬睡感的伴侣可以自在选择,且全棉外罩把两个部分组合在一起,不会感到缝隙。

&

简简单单

舒适体感

四季陪伴

欢迎到店体验“好睡”的床垫新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