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K歌携手乡村音乐人,用歌声传颂幸福生活

资讯 TOM    2020-10-28 16:55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在面对“什么是幸福”这个问题时,广大农民朋友的回答早已不再仅仅停留在物质层面,如今在农村,对于精神生活质量也有着较高的需求,乡村人民也希望用歌声唱出自己的美丽家园和幸福生活。日前,由全民K歌携手腾讯为村,专为中国乡村打造的2020“唱响幸福乡村”歌唱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白鹿原完美收官。经历层层选拔比拼最终闯入全国总决赛的9位实力选手,为线上线下超过120万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全民K歌携手乡村音乐人,用歌声传颂幸福生活

总决赛上,来自海南省福头村的“摇滚才子”邝耀承以磁性嗓音与摇滚吉他的独特配合,带来了一首新式摇滚《爱什么稀罕》;代表广西自振村出赛的唐云香一首《青藏高原》把对祖国壮丽河山的呼唤和赞美尽诉嘹亮歌声中;山东张武屯村的张春华把经典的《节日欢歌》演绎得悠扬又富有韵律,道出对祖国大地幸福年年岁岁的祝福。最终来自陕西丁家村的实力唱将王琼以出色的综合实力和稳定发挥,获得评委及观众的认可,夺得全国总冠军这一至高荣誉。

全民K歌携手乡村音乐人,用歌声传颂幸福生活

本届大赛是全民K歌为全国乡村量身定制的跨时空歌唱比赛,赛事分为南、北、中三大赛区,覆盖全国15000+个村庄(社区),采用“线上海选+在线歌房比拼+现场决赛演唱”的形式,让天南地北的歌唱爱好者都有展示自我的机会。大赛吸引了超过1.1万人报名参加,歌唱美丽家园和幸福生活。

为了让更多乡镇居民亲身体验“唱响幸福乡村“歌唱大赛舞台的魅力,全民K歌还派出了梦想大篷车和星探队伍,从广东省罗定市开启全国唱响幸福乡村之旅,深入湖南、湖北、陕西、黑龙江等12个省份、100多个乡镇,组织了百场路演寻找民间歌唱达人,吸引了近200万人关注本次赛事,增强了乡镇文化交流,开启乡镇人民社交娱乐新生活。

作为本次大赛的发起者和承办方,全民K歌将充分发挥以“唱”为核心的音娱社交功能,持续探索“互联网+乡村娱乐”模式,助力乡村精神文化建设,为乡村带来丰富的精神文娱生活,让更多村民在歌声中展现自我,共同传颂幸福乡村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