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松告别浴室霉菌 恒洁木合金浴室柜实力守护居家健康

资讯 TOM    2020-10-28 17:21

随着干燥的秋天到来,不少人暂时放下了对潮湿和霉菌的焦虑,但实际上霉菌并不仅在梅雨季节高发,而是一年四季“常发”,为此,恒洁卫浴携手丁香医生共同推出权威科普视频《霉菌是如何占领你家浴室的》,助力家庭解决一年四季浴室霉菌反复滋生的烦恼。该视频内容由来自多个专业领域的专家审核把关,将霉菌的传播、反复滋生过程以及危害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呈现,同时为中国家庭提供选择适合浴室环境的家居产品、解决浴室霉菌烦恼的科学建议。

浴室霉菌“繁衍”的秘密

与家庭其它空间不同,浴室的潮湿环境给了霉菌“可乘之机”,空气中漂浮的“霉菌孢子”可以随着大门、窗口、通风口以及冷暖气系统进入室内,甚至附着在衣服、鞋子和宠物身上,被带入家中。霉菌的孢子在家中很快散播,一旦遇到合适的条件就会“落地开花”,因此一旦浴室出现黑色斑点,那已经是一整片“霉菌森林”。

专业医师指出,人体长期接触和吸入霉菌, 可诱发呼吸道疾病和过敏症状等,如支气管炎、扁桃体炎、花粉热、哮喘病等,免疫力低的人群可能因此引起头疼、发烧、皮肤或黏膜发炎、中毒,或产生致癌物质,甚至引起霉菌性肺炎和其他过敏性等疾病。

4步走有效“狙击”霉菌

霉菌危害如此之广,更糟糕的是,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家庭霉菌在世界各国80%以上的家庭都有不同程度的存在,而中国因气候条件、建筑质量及家庭环境等众多因素的影响,家庭霉菌的污染状况要远远高于其他国家。

丁香医生也提醒,浴室里的霉菌远比你想象中“凶残”得多。既然在家庭环境中霉菌的生长无法完全阻挡,那就必须从源头入手,狙击霉菌带来的危害。在浴室设计之初,便使用干湿分离设计,避免洗浴区的潮湿影响其它区域。此外,还要注意保持浴室通风,不给霉菌滋生的空间。并及时清洁肉眼见到的霉菌斑,防止形成“霉菌森林”。

当然,想要摆脱霉菌的困扰,最重要的是从浴室材质等源头解决问题,相比木质浴室柜而言,铝制的浴室柜虽然不宜附着霉菌,但缺乏高级感和品质感,更缺乏居家环境的温馨感。为此,恒洁创新研发了木合金材质,使柜体既保持了金属材料的优良性能,同时避免了金属材料的冰冷感,让居家环境充满了中国式的家庭温暖。

轻松告别浴室霉菌 恒洁木合金浴室柜实力守护居家健康

创新木合金材质 让浴室柜告别霉菌

恒洁木合金浴室系列不仅有颜更有料。首先,恒洁将木合金结合真空膜压技术,为浴室柜柜体覆上多种家居主流趋势膜色,包括:子午灰、冰极绿、黑咖啡、吉咖色、绅士灰等丰富配色可供选择,从美式质朴、中式雅趣,到欧式艺术、英伦复古,多变的风格和颜色,带来更多元的卫浴空间美学。

此外,能够有效防潮防霉的全新材质大大延长了浴室柜的使用寿命。创新性“木合金”材料,利用加厚的航空铝合金面板和高强度铝蜂窝复合材料的填充,不怕水、耐腐蚀,能够防止柜体受潮发霉而开裂,不仅增加了柜体的稳固性,也方便日常清洁打理以便有效减少细菌滋生。优质的304不锈钢静音门铰,在潮湿的浴室环境中不易生锈,同时一开一合之间有效减少噪音,带来健康舒适的卫浴生活体验。

轻松告别浴室霉菌 恒洁木合金浴室柜实力守护居家健康

除了颜值和材质外,收纳功能也是大多数消费者的重要选购指标。恒洁木合金浴室柜拥有大容量主柜,让日常生活中的瓶瓶罐罐都有安身之地;镜柜内置搁板高度可根据实际物品高度自由调节,或者移走搁板以便放置超高物品,让使用者倍感舒适和方便。

恒洁认为,尽管卫浴家具首要考虑的是防潮、抑菌和耐用等功能性需求,但在生活品质日益提高的今天,家具产品的外观和和使用便捷度和舒适度仍然值得被反复打磨。恒洁从使用者角度出发,解决基础功能之外,打造更符合中国家庭使用习惯和审美的产品,并将呵护落到每一处细节,恒久守护家庭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