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势已至,未来可期,“购e市”重塑商业生态链

资讯 TOM    2020-10-28 18:00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在《5G经济社会影响白皮书》中预测,5G将在2020年带动国内4840亿元的直接产出,2025年增长到3.3万亿元,2030年为6.3万亿元,十年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9%。这也意味着5G时代的到来,以流量为主导的社交新零售,将得到迅速的发展,经成为了一种不可替代的趋势。

大势已至,未来可期,“购e市”重塑商业生态链

这是一个深刻变革的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各种新产业、新业态层出不穷,新的商业模式催生着巨大的财富机遇。而其中备受广大消费者、品牌商推崇的购e市是集零售分销、培训咨询、市场帮扶、营销规划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为各分销员与分销商提供培训、分销、产能提高的高附加值服务,具有成熟的供应系统和运行机制,确保每一项服务、每一场培训、每一件商品的品质与价值。同时,购e市不仅塑造了全新的购物体验,而且还打通了实体产业的通路,帮助苦于产品销售难的商家获得有效的推广渠道,解决产品滞销及其它推广问题,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市场的创业难题,快速有效帮助实现创业梦,赢得了众多消费者以及商家的一致认可。

大势已至,未来可期,“购e市”重塑商业生态链

据悉,购e市是深圳帝权有限公司全权策划与创建的新零售平台,公司创始人之一“林钰”有着20余年快消品经营经验,其中与沃尔玛、华润万家、永旺、永辉等等全国知名连锁商超有着十多年的酒类供应链深度合作关系,同时汇集了行业内各领域的精英人员组成了强大的新零售运营团队,专注项目管理创新、营运创新、市场规划服务。新的销售场景、新的商家与消费者关系、新的供应链流程,产业带来变革的同时,消费者也将从新零售中获益,享受到更高效地服务、更优质的产品。

大势已至,未来可期,“购e市”重塑商业生态链

抓住“分享经济”的风口,0成本创业

伴随着实体经济受创,失业率飙升,也让人们意识到副业有多么重要;对于消费者而言,在“购e市”不仅可以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更是一个能轻松开辟副业的0成本创业平台;基于微信、微博等社交社群不仅能以低成本轻松裂变获客,直达消费者的购物需求,还能提升用户的粘性和复购率,一旦有人进行购买,便可以轻松获得可观的商品佣金,这样自用省钱分享赚钱模式,一部手机便能开启自己的创业之旅。

大势已至,未来可期,“购e市”重塑商业生态链

线上线下融合,做生意更简单

对于商家而言,“购e市”让线下企业获得生机,运营培训、团队辅导,助力商户高效推广,为商家解决卖货难、找客户难、成交难、营销难等难题,通过平台本身庞大的消费力反哺线下实体企业,商家通过互联网和电商平台可以获得更多的订单,这对于实体店也是一个大机遇;不再是片面的电商消灭实体店,而是线上线下融合,在这样的一个时代背景下,实体店也更容易塑造顾客与商家的关系。

大势已至,未来可期,“购e市”重塑商业生态链

“购e市”以科技为基础,以产品为驱动,为用户提供消费服务,帮助商户实现移动互联网+实体升级,帮助中小商户实现低成本高效运营,并为创业者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移动创业;“购e市”打造共享消费新生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好的服务供应侧实体经济发展,实现企业社会价值,相信未来必定是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