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产业转型升级,海骊即将亮相中国住博会

资讯 TOM    2020-10-29 10:38

11月5日-7日,海骊受邀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住博会”),集中展示行业最新技术和部品和产业链相关创新科技成果等。

作为国内涉足装配式领域最早的企业之一,海骊打造了中国首批百年宅建设示范项目:上海-南翔威廉公馆,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倾力打造的青岛首个“百年住宅”项目海尔世纪公馆、万达美华酒店、上海张江人才公寓以及智慧住居、绿色建筑、军工科技等相关项目,以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定义行业发展新高度。

组建物联装配产业联盟,产业链科技成果联合亮相

此次住博会,海骊与莱钢建设、有屋科技、克路德、良信智能、秦恒建设等行业细分领域专家组建物联装配产业联盟,汇聚行业尖端技术,共同搭建装配式样板间。不仅为客户展示建筑内装、外装、结构的全生命周期技术,同时提供涵盖橱柜收纳、软装、智能化等多流程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赋能产业转型升级,海骊即将亮相中国住博会

多年技术标准沉淀,装配式新型材料集中展示

凭借国家住宅产业基地优势,海骊成立装配式研究院、新材料研究院,主导及参与制定 23 项装配式行业和地区标准,坚持自主研发、生产、制造SPC地板墙板、竹木纤维板、PP架空模块、SI金属复合瓷砖墙面、薄瓷保温一体板等多种装配式新型材料。

以在年初抗疫战争中大放溢彩的卫浴板块为例,全过程干法施工,无需水泥砂浆等施工材料,最快4小时便可完成一整套产品安装。此外,采用一体成型技术,精度高,稳固性好,杜绝了人工造成的空鼓、对缝不齐等质量问题,保证了浑然一体的美观效果和稳定性,彻底解决传统卫生间使用中饱受诟病的渗漏溢水问题。

借助住博会平台,海骊将集中展示企业产、学、研方面的资源布局,以及科技住居新生态的最新技术。

现场分享项目技术实操经验,探讨装配式产业发展前景

在体验诸多装配式前沿技术的同时,海骊还将在现场为与会嘉宾带来主题演讲,内容涵盖装配式标准化设计、模块化生产、拼插式施工等全流程体系,分享在智慧住居、绿色建筑、军工科技等多领域落地项目中的重点难点,共同探讨建筑产业化的赋能发展之道。

目前,中国住博会的官方观众登记渠道火热开启,我们诚邀您莅临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1馆B08展位,和海骊一起共享住宅产业化技术成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