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国际加速孵化进口新品类,积极备战2020年双11大促

资讯 TOM    2020-10-29 10:56

近期,更多国内中小企业及个人正在加速入局或筹备跨境电商。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的《2020中小企业跨境电商白皮书》调研100多家中小企业,其中84%的外贸企业在疫情后加大了线上外贸的投入。与福瑞斯特公司谈好合作的一些厂家已不再向其供给产品,转而直接通过跨境电商销售。不难看出,跨境电商市场正在逐渐崛起,未来发展仍无限可能。

作为跨境电商的头部平台,天猫国际自面世以来就深受消费者和全球卖家们的欢迎。在大大小小的活动中,为海外品牌都陆续带去了可喜的销量增长。

为备战今年的双11电商狂欢节,天猫国际再出大招。前不久,在2020双11商家启动会上,天猫国际总经理刘一曼宣布,今年双11,天猫国际将加速推进“三新”策略,即通过进口新趋势打造、内容生态升级、全球正品溯源等举措,孵化新品类、引入新品牌、首发新商品,助力海外品牌在双11获得新增长。

全球疫情之下,进口消费加速线上化,不断升级的新消费需求已经涌现。抓住中国进口市场机会,对全球品牌来说至关重要。

天猫国际加速孵化进口新品类,积极备战2020年双11大促

今年,天猫国际超2600个海外新品牌首次参加天猫国际双11,其中就有全球网红美妆品牌HUDA BEAUTY、美妆潮牌Too Faced、日本YAKULT养乐多集团化妆品、联合利华旗下日式高端护肤品牌Tatcha等品牌的身影。

除了大量新品牌涌入,进口新品类也将加速孵化,例如,天猫国际今年双11将重点以“超级成分、院线科技、明星色号、匠心工艺、精养健康”这五大趋势,挖掘美妆、母婴、保健、食品、个护、宠物等领域的新机会,满足进口消费人群的需求变化。过去一年,海外品牌在天猫国际首发新品数同比增长130%,仅1-3月就有超20万新品上线。

为抓住双11这个疫情后最大的增长机会,全球的海外产业带商家都在忙碌着。远在5000公里外迪拜皇室的骆驼们,从今年6月就开始“加班”挤奶,双11推出骆驼咖啡、骆驼奶美妆个护新品;“南美新西兰”乌拉圭的奶牛们也很忙,备货量相当于当地10家中型农场全年奶量;埃塞俄比亚的咖啡农们积极赶工,筹备着他们的首个双11。

实际上,为加速阿里巴巴5年2000亿美元进口战略,天猫国际持续加速进口全球产业带商品。今年5月启动“国家爆款”承包计划,疫情下助力海外产业带中小企业农户复产拓销,目前已承包卢旺达咖啡、智利红酒、泰国乳胶枕、斯里兰卡红茶等,以进口第一平台的能力加速推进全球经济复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