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爱与众不同,三只松鼠“喜小雀”双十一震撼来袭

资讯 TOM    2020-10-29 10:50

继小鹿蓝蓝、铁功基和养了个毛孩之后,三只松鼠旗下喜礼品牌“喜小雀”也于今年8月底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已运营两个月的喜小雀如何以差异化打法破局线上喜礼市场?

让爱与众不同,三只松鼠“喜小雀”双十一震撼来袭

一改传统喜礼风貌

喜礼市场,从古至今,已然演化出婚宴、满月、周岁、升学、乔迁等多样化的应用场景。婚礼纪大数据显示,2019年平均每对新人结婚消费能力较2015年增加3.5倍,达22.3万元,伴随消费升级,喜礼行业潜力巨大。但同时,因地域习俗的巨大差异以及产品供应链的整合难度,一直难以诞生出一个全国化的喜礼品牌。当前的喜礼产品,大多为巧克力、果冻、饼干等产品的重新组合,品牌五花八门,缺乏市场认知,产品同质化较为严重。

不同于传统喜礼,喜小雀定位为“三只松鼠旗下高级定制喜礼品牌”,所有产品具有统一的品牌形象透出,同时在包装上区别于传统的中式礼盒。目前,喜小雀共推出凤求凰、爱的城堡、带你去旅行、爱乐之城等超10款产品,价格区间覆盖29.9元至69元不等。

让爱与众不同,三只松鼠“喜小雀”双十一震撼来袭

值得一提的是,喜小雀所有产品都支持个性化定制,可以上传图片作为包装腰封。同时,还可以定制答谢卡,爱情手册等体验品。相较于传统喜礼,喜小雀的产品给予了用户更多融入寓意和展示幸福的机会。

此外,相较于传统定制工艺的大批量起订要求和长制作周期,喜小雀可以实现一份起订,且在3天内完成制作。依托三只松鼠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喜小雀让更多的消费者得以在各种场景下拥有量身定制一份专属礼品的可能。

用户好评率100%

目前,喜小雀天猫旗舰店已收获六万多粉丝,独有的用户体验以及产品设计换来的是用户100%好评,且带图评价率高达80%以上。天猫后台数据显示,喜小雀产品收藏率约12%,为行业均值3倍以上。

良好的口碑背后,喜小雀作为垂直品类品牌,一改传统大众消费品的营销推广和用户运营模式。一方面,喜小雀为准新娘提供了0元领取样品的福利,通过寄样的形式解决了用户信任难以建立的难题;另一方面,喜小雀作出“多买免费退”的承诺,提供10%的浮动空间,意味着即使消费者买多了,也可以享受免费退10%产品的权利;此外,喜小雀“继承”三只松鼠的“主人文化”,为新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的咨询服务,全方位接受喜宴咨询,进一步增强用户粘性。

让爱与众不同,三只松鼠“喜小雀”双十一震撼来袭

可以预见的是,喜礼市场是一块未被充分掘金的蓝海,在互联网浪潮下成长起来的新人,正向市场提出更具仪式感,更具产品力的需求,而喜小雀正借助强大的供应链将需求和供给进行尝试性的链接,未来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