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元饮品推六个核桃2430 深度加码高端市场布局

资讯 TOM    2020-10-29 15:10

在大健康观念及消费升级浪潮席卷下,植物蛋白饮品的价值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发现且认可。养元六个核桃深谙核桃健脑价值,二十余年如一日致力于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核桃乳饮品。

近日,作为国民健脑饮品品牌,养元六个核桃重磅推出六个核桃2430高端新品,提出 “每天饮用一罐含24g核桃仁的六个核桃2430,坚持30天”的补脑解决方案。该产品在原料、工艺、配方等基础之上精益求精,打造出高品质核桃乳饮品,将切实改善重度用脑人群压力,守护大众脑健康。

养元饮品推六个核桃2430 深度加码高端市场布局

核桃一直被誉为“脑黄金”,其健脑价值自古就备受推崇。现代研究表明,核桃可补充DHA、卵磷脂、蛋白质、维生素E和B1、B2,以及Beta胡萝卜素和矿物质钙、铁、锌、硒等营养元素,这些都对补充大脑营养非常大的促进作用。而作为纯核桃研磨而成的核桃乳,其营养价值也备受营养专家的推崇。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营养食品分会主任付萍表示,在重度用脑之下,核桃乳饮品对于大脑营养补充有着重要作用。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更是指出,对高考考生来说,一天两罐六个核桃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六个核桃口感好、安全性高,同时还是健康食品。

而从核桃到营养丰富的核桃乳,如何将好原料转化成营养价值、口感都更上乘的核桃乳饮品一直是养元饮品关注的重要课题。

为保证营养价值和提升口感,养元六个核桃采用业内独创的前沿工艺:“5·3·28”工艺,解决了核桃乳“苦、涩、腻、营养浪费”的行业难题;独创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实现了核桃仁种皮苦涩物质的靶向去除,完整保留核桃及其种皮的营养,将核桃蛋白、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

养元饮品推六个核桃2430 深度加码高端市场布局

而在六个核桃2430产品方面,更是加大力度提升营养价值与营养吸收的效力。据悉,六个核桃2430通过“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将核桃乳研磨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别,在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下,保证了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也使核桃营养成分更容易为人体吸收,同时六个核桃2430还采用了精简配方,保留原材料最本真的味道和营养,实现0糖0香精0胆固醇,进一步由“好喝”向“喝好”转变。

养元饮品推六个核桃2430 深度加码高端市场布局

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代表品牌六个核桃,凭借真材实料的产品品质,一直备受市场信赖,本次新品六个核桃2430亮相,也让外界看到了六个核桃的高端化进程,成功的将植物蛋白饮料这一绿色健康的细分品类成功推入了主流饮品阵营,引领行业向更高标准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