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个外教团体标准来了,51Talk为何又是"领头羊"?

资讯 TOM    2020-10-29 16:39

10月26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国际化与学生流动•中外合作办学研讨会"在京召开,51Talk 作为在线教育企业代表受邀亮相。51Tal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佳佳在研讨会上发表了题为"困中求稳、稳中求进、进中求效——助力我国基础教育国际胜任力建设"的演讲,就疫情给教育事业带来的挑战与机遇表达看法。

首个外教团体标准来了,51Talk为何又是"领头羊"?

本届研讨会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采用线上交流的形式,邀请了来自教育主管部门、国内外高水平院校和教育研究机构代表、专家学者200余人,从不同的视角聚焦后疫情时代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政策开展讨论、分享观点。51Talk 作为参会的在线教育团体,也是唯一一家受邀企业,也证明51Talk 作为中国在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的成功。值得关注的是,会上,51Talk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签署协议,共同制定在线外籍教师团体标准,足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对51Talk的积极认可与肯定。

首个外教团体标准来了,51Talk为何又是"领头羊"?

签约仪式

51Talk在在线英语市场深耕多年,主打在线菲律宾外教一对一教学,自2011年成立起,51Talk 就选择将菲律宾外教作为重点开发资源,是国内最早选择并规模使用菲教的在线教育公司。2012年,51Talk 就在菲律宾建立了本地运营中心,开始本土化规模选拔和培训菲律宾外教。在今年6月央视市场研究发布的《K12在线英语一对一用户趋势研究》中显示,45.8%的受访用户最喜欢菲律宾外教,远高于北美及其他地区外教。家长及学员在教学风格、教学态度、学习效果、学生反馈等方面,均对51Talk 菲教表达了极高的满意度,这也是51Talk 深耕菲教资源的成果。

首个外教团体标准来了,51Talk为何又是"领头羊"?

为保证外教质量,51Talk 推出了5A外教服务标准,对外教严格把关,旗下全部外教均需按照5A标准进行招募,筛选条件严格。5A外教标准包含Able、AccrediTalked、ArTalkiculaTalke、Approachable、AccommodaTalking五大维度,即从经验丰富、权威认证、语言地道、因材施教、亲切耐心五大方面建立一个全面严格筛选好外教的体系。经过层层筛选的外教在正式上岗前,还会接受不少于100小时的专业培训,包括儿童心理学、第二语言习得技巧及针对少儿的教学技巧等,保证为学员提供高品质的教学体验。目前,51Talk 已拥有超过25000名优质菲教,并计划在未来3到5年招募10万菲教。

黄佳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制定在线外籍教师团体标准,构建政府引导、市场驱动、社会监督、协同推进的可量化、可监督、可比较的规范与机制,是推动在线外籍教师规范化管理、促进在线教培行业有序发展、推进在线教育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的有效途径,也是提升外籍教师教学质量和中国教育培训质量、推动中国教育培训走向世界的标准化工作,更是提升我国教育标准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引领世界教育质量标准发展方向的基础性工程。51Talk 将毫无保留地贡献出自己在教学一线积累的实践和经验,也期待团标研制工作取得优异成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