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11.11房产又有大动作 800+好房京选线下门店正式“出道”

资讯 TOM    2020-10-29 17:16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三季度房地产市场数据,前三季度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及销售额增速持续回升,房地产行业仍然是增长较快的行业。在今年特殊情形下,房地产线上交易更加活跃,消费者通过线上渠道看房购房的习惯逐渐养成,互联网和房地产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趋势日趋明显。

10月28日,京东房产“地产未来 从京开始”好房京选启动会在广州成功举办。这是京东在房产行业线上线下一体化趋势下的进一步布局,也是继2020年京东618上线“自营房产”后,在京东11.11期间又一重磅之举,打响了今年11.11京东房产大戏的“前哨战”。

京东11.11房产又有大动作 800+好房京选线下门店正式“出道”

据了解,2017年京东上线地产板块,成为电商平台试水房产市场的探索者与引领者。今年京东618前夕又推出“自营房产”,通过与开发商直接合作,向消费者提供特惠自营房源,并为用户提供甄选房源、独家优惠、线上锁房、无理由退定、价格保护等京东渠道专属的五大购房权益,实现了看房、订房、签约等销售环节线上全流程解决。作为大宗交易商品,房产关乎千家万户的安居梦想,为了增强消费者购房体验,京东房产继续拓展线下服务能力,推出了好房京选线下门店。

作为京东房产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重要布局之一,好房京选以京东平台优势为突破口,以统一的专业门店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标准化的房产中介服务。通过提供品牌背书、服务规范、房客源管理系统、流量赋能等,京东将对传统中小型中介门店进行赋能,打破传统门店之间的房客源信息壁垒,通过信息共享跨门店合作,提升房客源之间匹配度,提高门店成交量。

此外,好房京选利用科技智慧的系统工具,搭建了经纪人智慧互联合作平台,提升门店的房客源转化率;引入战略合作伙伴,提升房产的专业运营与服务能力,帮助代理商以优质服务获取更多客户资源;同时,好房京选还将持续拓展全国业务布局,帮助更多开发商拓展当地房产市场。

对于消费者而言,好房京选既是京东房产承接服务的门店,也是线下社区智能终端。在京东线上浏览房产信息后,在好房京选门店,消费者可以通过AR/VR、全景漫游、电子沙盘等多媒体技术,实时感受房屋户型、小区环境与配套设施等多维度场景,还能与售楼处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从获得更全面鲜活的项目信息和购房体验。

目前,京选好房已在广州、东莞、惠州、天津共开设了800+家门店。房产行业专业人士指出,京东从上线“自营房产”到推出“好房京选”线下门店,在打造线上找房、看房、签约、交易平台的同时,通过线下专业房产经纪人为购房者提供优质的真房源、安心的交易保障、贴心的品牌服务,由此开启房产行业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