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了宝宝手忙脚乱?天鹅到家月嫂为你提供专业母婴服务

资讯 TOM    2020-10-29 16:58

当一个家庭里有新生宝宝到来的时候,宝爸宝妈也就迎来了人生大考。为了能让宝宝健康成长,每一位宝爸宝妈都付出了十二分的心血,尤其是新手父母,每一天都处在紧张的氛围中。但现实情况往往是宝爸宝妈付出了极大的时间和精力,宝妈坐月子期间得不到充足的休息和恢复,看护宝宝占据了大部分生活,在收获宝宝成长的喜悦的同时,也被打破了往常的工作和生活节奏。

现代都市家庭:迎接新生儿 坐月子也要轻轻松松

当新生儿诞生后,一些家庭选择让长辈帮忙照顾宝宝和产妇,尽管相比独自坐月子而言产妇能相对轻松不少,但随之而来的也会出现一些婆媳问题,或者因两代人育儿观念不同造成争吵和不快。

当前85后90后宝妈是主要的母婴群体,她们对于坐月子有不同的看法。生育对她们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一方面,她们深爱着自己的宝宝,希望给宝宝最好的关爱与呵护;另一方面,她们不愿意因为照顾宝宝而失去个人时间,也不愿意因此劳烦长辈受累。因此越来越多的新生儿家庭选择聘请月嫂,将母婴护理这样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月嫂去做,从而轻松地渡过月子期间。

生了宝宝手忙脚乱?天鹅到家月嫂为你提供专业母婴服务

数据来源:《90后妈妈白皮书》

有人会说:让宝妈去月子中心坐月子就可以了。但研究表明,在月子中心做调理跟在自己家是完全不同的。

从环境上来说,宝妈在自己的家里要远比在月子中心舒适、自然,对于宝妈们来说,月子中心是完全陌生的环境,刚生完宝宝的产妇在陌生环境中会有不适感,同时自由度也没有在自己家方便。月子结束后从月子中心搬回家,对于产妇和宝宝来说也需要一段重新适应的过程。从价格上来说,如今的月子中心动辄四万五一个月,这种开销并不是每个家庭都承担得起的。综合以上两点来看,请月嫂到家中照顾产妇和宝宝,对许多家庭来说是最经济、最可行且对产妇最有效的一个选择了。

天鹅到家月嫂服务,以专业赢得口碑

专业,是绝大多数宝爸宝妈对月嫂的核心诉求,根据相关数据显示,89%以上的用户希望月嫂有母婴健康管理的相关专业知识。天鹅到家的月嫂服务即是在充分洞察市场需求后推出的,并根据多元化需求不断优化和提升。

天鹅到家平台的月嫂均需经过专业培训之后方可上岗,许多月嫂具备专业的资质证书,如母婴护理师证、按摩师证、营养师证、催乳师证等等,可以为宝妈在月子期间提供专业的高品质的服务。此外,天鹅到家还接入了国家“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双重审核包括月嫂在内的家庭服务人员身份和技能真实性,保障用户的服务安全性。

生了宝宝手忙脚乱?天鹅到家月嫂为你提供专业母婴服务

去年,针对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天鹅到家将月嫂服务升级为1+N母婴护理服务,即一位妈妈由多人服务,在基础的月嫂服务之上,还有母婴顾问、孕产期生活指南、健康管理、营养管理、母乳喂养指导、产后康复、家庭保洁、专属管家和专项保险等服务,为孕产妇提供孕产期全程解决方案。

在专业的月嫂服务之上,天鹅到家还为服务设置了双重保障,即与国内知名专业的保险机构合作,为用户和劳动者双方提供人身和财产保险保障,真正做到了让妈妈省心,家人安心。

如今随着用户对月嫂要求的不断提高,优秀月嫂在市场上越来越抢手,很多都需要提前预约。南京的张女士上个月刚生完宝宝,提起月嫂的事情,她高兴地说道:“现在优质月嫂实在是太难找了,还好我有先见之明,在怀孕的时候就开始在天鹅到家上面试月嫂了,面了差不多两周,就找到了一个非常专业靠谱的月嫂,生完宝宝刚好用得上。而且现在天鹅到家可以线上面试月嫂,也不用我挺着大肚子一天天往家政市场跑,真是太人性化了!”

宝宝的健康成长和宝妈的产后恢复与心理疏导,关系到整个家庭的和谐与幸福,作为全国领先的家庭服务平台,天鹅到家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高质量的服务品质,为1500万家庭带去了美好,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家庭的认可与尊重。未来天鹅到家将继续秉承初心,为宝宝、宝妈保驾护航,让用户享受更加美好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