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洁无小事,金佰利洗手液为公共卫生安全提供保障

资讯 TOM    2020-10-29 16:58

2020版白皮书《新冠疫情后办公空间的设计与运营指引》,文末限时免费领取。

2020年10月23日,一年一度的BOMA(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中国行业年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商业地产企业领袖汇聚一堂,聚焦于高效运营管理以及疫情后办公空间变革,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商业地产运营管理问题。在大会上,包括金佰利在内的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共同发布了2020版白皮书《新冠疫情后办公空间的设计与运营指引》(以下简称指引),总结了行业抗疫经验,同时思考疫情长远影响及应对措施,着重探索疫情后“集中式保洁管理、租户空间管理变革、应急管理升级、污染控制常态化、零接触创新科技”等商业地产发展变革与解决方案。

清洁无小事,金佰利洗手液为公共卫生安全提供保障

金佰利商用事业部高级市场经理朱萍在论坛上进行分享

随着疫情防护常态化,公众对于健康清洁的意识明显提高了,公共卫生安全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到“勤洗手、早防护”的行列当中,在“勤洗手”的新意识下,人们对洗手液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对用户来说,身处大流量场所,使用公共用品会存在交叉污染的风险和心理负担,传统灌装洗手液存在暴露污染的设计弊端,而且传统洗手液的散乱摆放及洗手台的水渍垃圾也极易造成用户对卫生间脏乱差的不良感受;对物业来说,传统灌装洗手液可人为打开、替换、偷盗,存在管理漏洞,并且容量小,待机时间短,需要工作人员长期维护,运营成本高,而且传统洗手液分配器缺少隔离措施存在安全隐患。

清洁无小事,金佰利洗手液为公共卫生安全提供保障

那么如何在保证卫生和安全的前提下,提高用户对洗手液的满意度以及物业口碑呢?金佰利作为全球健康、卫生及个人护理领域的领先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健康、更安全、更高效的卫生清洁与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旗下的金佰利洗手液可以多方位满足商场、酒店、机场等公共场所的日常清洁需求,解决因洗手液选择不当而产生的诸多问题。

清洁无小事,金佰利洗手液为公共卫生安全提供保障

金佰利洗手液共有四种品类,即保湿泡沫洗手液、无色无味泡沫洗手液、泡沫抗菌洗手液、免洗泡沫手消毒液。在设计上,为了避免出现细菌感染的情况,金佰利洗手液均采用独立包装,每罐均自带喷嘴,独立替换罐设计,保证洁净免交叉感染,相比其他品牌就更安全,更卫生;在成分方面,金佰利公司所有的洗手液产品都不含三氯生等抗菌剂、磷或磷酸盐,对人体不会产生危害,也符合环保要求,并且金佰利使用易冲洗的泡沫洗手液,泡沫细致绵密,在节约用水量的同时还能给用户带来丝滑触感,能提高用户使用感。

清洁无小事,金佰利洗手液为公共卫生安全提供保障

同时金佰利建议:在人群密集度较大的公共场所,例如机场、购物中心、医院、办公楼等“高风险”区域,除了要执行更加严格的清洁消毒外,还可接入“零接触式洗手间”解决方案,即使用金佰利洗手液的同时搭配感应式电子分配设备,降低间接接触造成的交叉感染。此次发布的2020版白皮书《指引》中,对于病毒的传播方式,与办公室使用的关系,以及如何减少病毒传播带来的影响等都有详细的介绍。感兴趣的物业、采购等管理机构的从业人员,可在金佰利商用微信公众号中回复“指引”,即可免费领取《指引》的电子版原文件。

清洁无小事,金佰利洗手液为公共卫生安全提供保障

金佰利洗手液自动感应分配器,在材料上是采用高性能的ABS塑料,能够保持外形坚固持久,封闭罐式,较传统手动分配器更能降低高频接触,有效避免细菌传播和感染。对用户来说,这样的设置不仅省时省力,而且更加安全放心;对物业来说,金佰利自动感应分配器具有隐蔽的开锁设计,并配有锁片,能更好地防止分配器内部产品被盗,并且电池可以支持60000多次的使用寿命,超长待机,有效减少了保洁人员的工作量,提高其维护效率。同时,金佰利自动感应分配器的封闭式耗品管理,较传统洗手液的散乱摆放而造成的卫生间脏乱差来说,更能降低物业的运营成本,提升洗手间的形象。

清洁无小事,金佰利洗手液为公共卫生安全提供保障

后疫情时代,公共卫生安全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除了做好个人防护,办公空间等大人流量场所的公共卫生更需要重视。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在BOMA大会上发布的2020版白皮书提出了零接触创新科技等多项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公共卫生安全。

如果您想了解更具体的内容,关注金佰利商用微信公众号,回复“指引”即可获得电子版原文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