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最炫外设与最强国产电竞赛事合作,这波操作值得一看!

资讯 TOM    2020-10-29 17:15

近几年随着电竞行业的不断发展,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在去年的S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全球观赛人数就超过了九千万直逼一亿,而如今正在上海举办的S10,虽然因为疫情导致没有现场观众,却依旧阻止不了大家观赛的热情,直播热度达千万级已是日常,而前段时间官方进行的总决赛门票抽签,虽然数量十分有限,却吸引了超过320万人参与!电竞时代,似乎已经真正到来了。

当最炫外设与最强国产电竞赛事合作,这波操作值得一看!

放眼望去,中国坐拥全球最大的电竞市场,却一直有着一个尴尬的问题,一直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具有影响力的综合类电竞大型赛事,放大到整个亚洲,似乎也同样如此,展开看,曾经的WCG虽然重新举办,却也不复当年,其他的大多数热门赛事如TGA等,却也都是较为单一类型的电竞项目,或许可以称之为一绝,但却谈不上真正意义上的“电竞盛宴”,相信对于所有人来说,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大型电竞赛事,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让所有的玩家们欢聚一堂,感受电竞各种不同的风格碰撞,就如同E3展会一样,是属于所有人的狂欢。

当最炫外设与最强国产电竞赛事合作,这波操作值得一看!

一个优秀的赛事,更可以诞生无数动人的故事,毕竟关乎竞技这两个字,热血而又残酷,迷人而又现实。

如果大家还有印象的话,在去年LPL夏季季后赛上,FPX让一追三击败了BLG进入夏决,同时也是FPX首次获得了进入世界赛的资格,而FPX的中单选手Doinb也是首次进入世界赛,赛后他的女朋友糖小幽在微博发文感动了无数网友。

当最炫外设与最强国产电竞赛事合作,这波操作值得一看!

Doinb这名选手的故事历程被许多人称之为“电竞网文男主”,总结起来就是三句话:

远走他乡,一路跌跌撞撞,

佳人在畔,始终不忘初心,

终得冠军,站到世界之巅

而在这场比赛中,距离上一次Doinb成功进入LPL决赛已经过去了1476天,2015年的那个夏天Doinb率领的QG在半决赛以3-2击败了iG成功进入决赛,不过在决赛舞台QG最终2-3不敌LGD,无缘LPL总冠军以及全球总决赛名额。但这一次他做到了,后来的故事想必大家都知道了。

而就在这场颇具历史意义的比赛结束后,FPX众人收拾自己的外设时,有人发现陪他打进S9用的鼠标垫是QG的,勾起了观众们的万千回忆,相信这个陪伴了他5年的鼠标垫对于Doinb自己来说,也绝对有着非凡的意义。

当最炫外设与最强国产电竞赛事合作,这波操作值得一看!

赛事之于选手如同歌手站上的舞台,外设之于选手就像是歌手手中的那个麦克风,唱出他们的奋斗,让我们可以听见他们的荣誉,一场赛事,一个外设,背后可以蕴藏着多少个热血的电竞故事,这是竞技体育的力量,也是电子竞技的独特魅力,这也是为什么我如此期待我们中国能出现一个自己电竞大型赛事,这可以带来多少有趣与美好的事情瞬间呢?

而现在,这件事情正在发生。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作为国内唯一“官方背景”的电竞赛事,面向全国电竞爱好者的顶级电竞赛事: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与著名游戏装备品牌雷蛇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将有更近一步的品牌升级合作。

正如我前面所说,赛事与外设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组合,在玩家中如此,在市场与商业的角度上同样如此,雷蛇的装备涵盖了NEST比赛的各个领域,不同种类的游戏,线上线下赛,都可以看到雷蛇装备的身影,雷蛇针对目前日益发展的电竞行业规划了一条相当完善的生态产业链。

当最炫外设与最强国产电竞赛事合作,这波操作值得一看!

前段时间,雷蛇的旋风黑鲨V2耳机在NEST的赛事直播间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玩加的目光,实话说这耳机可是看的玩加君耳痒,直升机驾驶耳机的外形设计实在是太酷了。玩加君自己是一个6年多的蛇粉了,房间晚上不开灯都可以被自己的雷蛇套照亮~期待在接下来“雷蛇双十一天梯狂欢”中,大家可以凭实力拿下雷蛇装备,我基本每年这时候都得更新一下自己的外设,装备不到位,怎么秀出更极限的操作?这样平时坑了就有理由了,队友问就说外设还没换新的哈哈哈哈,别学我

当最炫外设与最强国产电竞赛事合作,这波操作值得一看!

所以对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综合类电竞赛事这件事上,相信双方都有着共同的目标与信仰。NEST此次与雷蛇的深入合作,不仅仅是合作方式的全面深入,同时双方也一起肩负着赋能电竞新价值,推动电竞行业健康、创新发展的使命和任务,相信在雷蛇等知名赞助商的助力下,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势必将会打造成中国最具影响力、最专业、最权威的第三方综合类电竞运动会。

对于我们国内的所有玩家,电竞从业者来说,打造出现这样一个赛事,也是值得我们所有人期待的,到那时候,我们所有人欢聚在一起,分享彼此的游戏经验,共同挑战新的极限,

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热爱的美好瞬间,这或许就是电竞的魅力吧,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