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双十一怎么省钱?这篇攻略一定要看!

资讯 TOM    2020-10-29 17:59

高能预警!2020年双11大促马上就要开启,用户们早已迫不及待开启长达20天的购物狂欢之旅了!

今年双十一怎么省钱?这篇攻略一定要看!

买好价当然是无比开心的,但是面对每年各家电商升级的复杂玩法,还有各个重要促销日,大家都难免一阵头痛,感觉就是假期最后一天发现堆了一桌子的假期作业没写~根本无从下手啊!

如果不知道怎么下手,那我今天就介绍一下一款在双十一购物可以省钱的APP—【雀实省钱】。【雀实省钱】汇聚天猫、淘宝、京东多家双十一会场优惠活动,汇总所有重点商家的促销节奏、玩法、红包等一系列有用信息,把大促化繁为简,仅需5分钟就能理清全网节奏,抢好价单品so easy~最高优惠90%,天天购物,天天省钱。

今年双十一怎么省钱?这篇攻略一定要看!

1天猫双11攻略

雀实省钱为你整理天猫双十一攻略:本次大促有三个重点蹲守的时间段,第一波爆发(11月1日-11月3日):第一波预售付尾款,跨店每满300减40,上不封顶,每日前N限时特惠;第二波爆发(11月11日):0点全品类爆发,第二波预售付尾款,前N限时特惠。

优惠工具计算时,预售商品的销售价格为已支付定金+尾款(去除定金立减部分)/预售商品的销售价格为“预售商品总价-立减金额”。

大促两波正式期间,天猫跨店每满300减40,上不封顶;支持跨店铺、跨品类使用,跨店满减优惠可与品类购物券、天猫购物券、天猫超市卡、支付宝红包、现金红包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等叠加使用。

限时优惠

本次大促限时优惠也照例不会缺席,大家可以重点关注10.21日0点、11.1日-3日每天0点,11.11日0点,按照以往经验,限时优惠最高可低至活动商品的半价,而且还有超多丰厚礼赠,错过拍大腿!大家记得想要入手的商品提前加入购物车!0点秒下单!

2京东双11攻略

雀实省钱为你整理京东双十一攻略:今年京东双11命名为“11.11全球热爱季”,给所有热爱生活的人们最大力度的关爱!21日0点正式开启预热。

重点关注11月1日(超级秒杀日)、11月2日(王牌盛典)、11月8日(PLUS DAY)、11月9日(万店满减)、11月10日(明星直播)、11月11日(巅峰24小时)。

开门红(11月1日-11月3日):11月1日超级秒杀日,全品类参与,价保双11,部分品类前2小时限时特惠;领头号京贴每满300减40、每满1000减60;超级百亿补贴;

品类期(11月4日-11月8日):第二波预售开启,11月11日付尾款;每天一个主题日,11月8日PLUS DAY会员日;

高潮期(11月9日-11月11日):11月9日全品类爆发,万店满减;11月10日明星直播;11月11日巅峰24小时,届时必定会有大额满减加上各种神券,神价抢不停!每日0-2点部分品类还有疯狂2小时!

续售期(11月12日-11月15日):返场续售,爆品继续好价,适合大家再捡漏一波~

本次大促共有2波预售活动,主要玩法就是预付定金立减,定金最高膨胀100倍,并且支持预售商品合并支持功能,预售及现货商品可以共同进行凑单参与满减和优惠券使用。预售商品价保双11!

3拼多多双11攻略

今年双十一怎么省钱?这篇攻略一定要看!

雀实省钱为你整理拼多多双十一攻略:更新手机上的拼多多到最新版本,打开登录自己的账号。然后输入红包雨,就可以进入到双十一活动界面。点击打开就可以领取红包雨了,下面有我的双十一中心,点击进入可以查看自己获得的红包和优惠券。简单直接,没有套路。

今年双十一怎么省钱?这篇攻略一定要看!

有了雀实省钱,双十一再也不用担心哪个商品买贵了,轻松就能get双十一哪些商品优惠力度大,更多大额优惠券等你去发现,马上双十一了,你想买什么呢?快来雀实省钱下单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