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空“共振”创造新价值,易车全民购车狂欢季启动

资讯 TOM    2020-10-30 11:03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盛宴如期而至,买车也被很多消费者提上日程。11月1日,国内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企业易车正式开启全民购车狂欢季,为厂商和经销商创造更多商业机会,助力车市加速回暖。

时空“共振”创造新价值,易车全民购车狂欢季启动

作为疫情爆发后的首个最大的消费节点,在不确定性的大环境背景下,易车的全民购车狂欢季,也成为展现内需消费动力和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一个窗口,而这届易车购车狂欢季和以往相比,无论从模式还是玩法上也带来了不少新的变化。

时空共振,从购车节变成狂欢季

今年易车购车狂欢季最大的变化,可以从时间和空间两个维度体现。在时间上,不仅提前开启,并且时间延长到75天,从“购车节”变成“狂欢季”,可以为车商创造更多的营销触点,在这个过程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参与进来,为汽车品牌带来更长效的曝光期。此外,还整合腾讯系、百度系、快手等全域场景潜客追踪转化,提升效果。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买车是长决策周期的产品,更长的活动周期也让消费者有更充足的时间,进行充分了解和选择,挑选到适合自己的车,同时车商和平台也能给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

在空间上,以OMO立体联动突破传统纯电商促销类活动,不仅线上火力全开,线下还进行全国立体联动,300家经销商店,百店云团购,横跨多地实时销售,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带来更立体的消费体验,实现线上引流,线下体验,直抵转化的营销链路。此外还跨圈出击,与映客直播等站外平台进行联动,打造 《车模直播大赛》为活动前期造势引流。

跨圈引流,丰富活动带来更多实惠

据了解,本次购车狂欢季除了更长的时间,更多的品牌和车型参与进来,还有更大的福利和优惠力度。用户可参与瓜分亿万购车补贴,还有红包雨、半价车、折上折、爆款车、全民悬赏和年末福袋等丰富的福利。

不仅如此,今年还加码了直播和视频内容,解锁新的购车体验。众所周知,由于疫情的影响,让汽车直播爆发,逐渐变成品牌标配。易车在第一季度就推出了大牌直播日,助力车企和经销商网上复工。在本次购车狂欢季,易车联手跨界名人、知名车评人等KOL,以及品牌专家等进行精彩的直播,为用户带来更加直观、更具互动的体验。此外,针对还没有目标的消费者,定制化的《小白购车指南》和《惠买攻略》等有趣有用的内容,给消费者深度“种草”。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20年9月,中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2.4万辆和256.5万辆,环比分别增长19.1%和17.4%,同比分别增长14.1%和12.8%,中国汽车市场正迎来复苏后的增长时刻。从大牌直播日,到驾享生活季,再到全民购车狂欢季,作为连接人和车生活的桥梁,易车也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重启、回暖、加速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