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互联网医疗巨头齐聚的家庭场景出发 京东健康11.11“家庭关爱计划”来了

资讯 TOM    2020-10-30 11:42

10月29日,京东健康于“光合·共生”——2020京东健康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在11.11期间推出“京东健康11.11家庭关爱计划”。

从互联网医疗巨头齐聚的家庭场景出发 京东健康11.11“家庭关爱计划”来了

2020年无疑是被历史铭记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社会各界都带来了深刻影响,让国民更加感受到健康的重要性。对于医疗行业来说,新冠疫情为“互联网+”家庭医疗场景按下了快进键,家庭参与感在不断增强。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单元,家庭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础,因此家庭场景是健康管理的重要切入口。家庭场景中存在着高频、多样化健康需求。例如,老年人的慢性疾病如何长线管理;家庭用药有哪些冲突和禁忌,儿童突发急症家人如何在第一时间做出正确处理等等。围绕这些场景的健康服务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家庭场景健康消费发展前景有目共睹,互联网巨头们纷纷瞄准这一场景打造相关健康服务。但之前,互联网医疗巨头们的动作步调,往往局限于某一领域,如用药服务、健康陪伴、慢病管理。而家庭场景下的主力需求不是医药箱里的一包口罩、一盒感冒药、一个血糖仪等所能满足的,大众需要的是更符合家庭场景各类情况需求的一站式健康管理。

如何能做到一站式满足全家人的健康需求?作为京东健康服务家庭场景的创新项目,京东健康11.11“家庭关爱计划”推出的“家庭关爱大礼包”中,包含家庭药箱、家庭保健、家庭体检、家庭营养、家庭养生、全科医生”服务,几乎覆盖了日常家庭健康管理的方方面面。例如,老年用户有糖尿病史或者心血管疾病,子女忙于工作,可以通过京东健康购买血压仪进行日常家庭保健,而子女在手机端就可以随时查看结果,距离和时间再也不是关心父母健康的阻碍。

从互联网医疗巨头齐聚的家庭场景出发 京东健康11.11“家庭关爱计划”来了

此前,针对家庭场景的健康服务,京东健康分别推出了全科家庭健康服务包和战略级家庭医生产品——“京东家医”。全科家庭健康服务包致力为普通家庭健康提供从一对一医生问诊服务、购买药品,到家庭成员健康管理咨询指导的一站式家庭健康服务。“京东家医”则可为用户及家庭提供7*24小时健康咨询,不限次专科问诊、处方服务,顶级专家面诊服务,超过2700家医院门诊预约、48小时线上名医会诊、主动随访服务、健康信息收集建档、健康计划制定等一系列服务。此次推出的“家庭关爱计划”则是在家庭场景健康服务上的又一创新。

京东健康市场及营销运营总经理范卉表示:“‘家庭关爱计划’推出的目的更多是在回应用户线上健康管理需求的基础上,由个人到家庭,扩展服务的触达范围……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关爱家庭、关爱健康,与京东健康共同努力,让每一位国人都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