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三年蝉联“能效之星”榜首!探秘捷豹永磁螺杆机

资讯 TOM    2020-10-30 12:42

近日,工信部公布《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20)》、《“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20)》。捷豹永磁螺杆机以绝对碾压的态势入围了25款产品,成功“霸榜”,并获得了工信部“能效之星”榜首。

连续三年蝉联“能效之星”榜首!探秘捷豹永磁螺杆机

这是空压机产品获得的权威荣誉,也是压缩机行业首次出现连续三年榜首为同一家企业的盛况。连续三年蝉联“能效之星”榜首,捷豹永磁螺杆机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初心不改,捷豹直面能效挑战

2004年,根据《能源效率标识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质检总局第17号令)的规定,发布第一批《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能源效率标识的产品目录》。到2009年发布的第5批目录中,容积式空气压缩机列入其中。至此,空压机进入能效标识时代。

连续三年蝉联“能效之星”榜首!探秘捷豹永磁螺杆机

2009年至今,十一年间,中国空压机行业发展日新月异,市场需求、技术发展等方面变化显著,而随着我国企业迈向精益化生产方向,能效逐渐成为空压机行业的重中之重。

为此,工信部自2012年起连续八年开展“能效之星”评选活动,旨在从同类比节能产品中,选择能效水平领先、核心技术力强、社会认可度高的产品,并授予“能效之星”产品称号,从而引导绿色生产和节能减排。

节能减排任重而道远,作为永磁螺杆机技术领军者的捷豹,自90年代起家,秉承着“一辈子只做一件事”的匠人精神,一步一步经受住了越发严苛的标准,抵挡住渐趋激烈的竞争,一年年战胜自己,直面能效挑战,将空压机的节能效果做到了极致。

连续三年蝉联“能效之星”榜首!探秘捷豹永磁螺杆机

品质坚守,捷豹创造能效奇迹

捷豹永磁螺杆机是东亚机械打造的核心品牌,拥有从事空压机研发、销售和服务30年的宝贵经验,始终秉承着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的精神,坚守创新和品质,不断克服技术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能效奇迹,屡次证实了自身高效节能的强劲实力和品牌在压缩机行业的翘楚地位。

凭借这样的超凡实力和卓越品质,捷豹永磁螺杆机不仅又一次获得了工信部的认可,夺得工信部能效之星榜首,也凭借着智能化、自动化、现代化于一体的绿色制造体系管理荣获了工信部颁发的“绿色工厂”殊荣,真正推动了空压机的行业变革,是所有行业的品质首选。

屡次创造能效奇迹,背后凝结的是所有捷豹人的不懈努力,他们不断以创新和探索的精神提供节能、高效、稳定的压缩空气系统解决方案,以技术的开拓者、行业的先驱者的身份,坚守空压机产品的高端品质,持续推动压缩机产业的转型升级,此次再获荣耀可谓是实至名归。

连续三年蝉联“能效之星”榜首!探秘捷豹永磁螺杆机

精进迭代,捷豹把握时代脉搏

工业发展与环境演变息息相关,节能趋势也深刻地改变着行业的未来。空压机作为一种为不同企业供能的工业设备,除了各项技术指标受到关注之外,能效指标也越来越成为各个企业的衡量标准。只有把握住时代的脉搏,将节能高效融入产品研发中的企业,才能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引领未来。

一直以来,在节能空压机研发制作的赛道上,捷豹永磁螺杆机把握时代脉搏,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通过人才引进、自主培养、梯队配置组建了一支世界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并自主研发和掌握了61条专利型线,实现了90%以上的配件自我供给,从型线设计到加工、检验、装配等各个环节都实现了自主研发和生产,拥有各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等有效专利131项,真正实现了掌握核心技术,以技术领跑一级能效。

连续三年蝉联“能效之星”榜首!探秘捷豹永磁螺杆机

如今,捷豹的永磁螺杆机产品不止运行在全国各地,也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布局,为客户提供性能出色、高效节能的产品和值得信赖的售后服务,在打响捷豹永磁螺杆机品牌的同时,也将来自中国的节能理念和实力传递出去,辐射每一个行业和领域。

此次,捷豹永磁螺杆机又双叒摘得“能效之星”桂冠,是其品牌和产品在环保、节能和智能等技术领域的努力与贡献得到了认可,也激励着捷豹未来继续坚守在提升能效、助力环保的道路上,不断推进各个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引领空压机行业的节能风暴席卷全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