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健康11.11家庭关爱计划发布 亿万家庭健康管理再升级

资讯 TOM    2020-10-30 13:30

从年初开始一直肆虐至今的新冠肺炎疫情,深刻改变了包括大健康在内的诸多行业。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也让用户的健康消费场景逐渐移至线上。随着冬季的临近,为了守护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不少用户期待更为全面、细致的家庭健康管理服务,以度过充满变数的“严冬”。

在10月29日举办的“光合·共生”——2020京东健康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健康宣布,在11.11期间推出“京东健康11.11家庭关爱计划”,以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家庭健康管理需求。

作为互联网医疗健康行业的领导者,京东健康在用户及家庭健康管理服务方面探索已久。

此次推出的“京东健康11.11家庭关爱计划”,既是对家庭健康管理的创新实践,又是对此前探索成果的集中展示。本次“家庭关爱计划”以家庭生活为场景,从体检、问诊、用药、养生等多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全套服务。该计划推出的“家庭关爱大礼包”,围绕“家庭药箱、家庭保健、家庭体检、家庭营养、家庭养生、全科医生”6大标签,为每个标签匹配单品,同时设置优惠券,组成劵包,从而实现1元省1111元的大幅优惠。

其中,“全科医生”提供24小时线上极速问诊服务,能够满足所有家庭成员的问诊咨询需求;“家庭体检”提供的体检产品,不仅为用户省去了挑选体检套餐的烦恼,还能给全家筑起一道健康预警屏障。

京东健康11.11家庭关爱计划发布 亿万家庭健康管理再升级

除此之外,京东健康还为用户搭配了云南白药创可贴、鱼跃电子血压计、Swisse钙加维生素D片、北京同仁堂燕窝等单品,同步满足家庭成员日常健康管护需求。

细致、贴心、优惠的“组合式”家庭健康管理服务,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多方关注。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京东健康第一次在家庭健康管理方面大展拳脚。今年8月,京东健康发布了战略级家庭医生产品——“京东家医”,为用户提供最超值、最暖心、最实用的家庭医生服务。

本次“京东健康11.11家庭关爱计划”的推出,是京东健康在健康管理方面的又一次探索,更是对现有家庭健康管理服务的整合与扩充。

京东健康市场及营销运营总经理范卉表示,“‘家庭关爱计划’的推出,目的更多是在回应用户线上健康管理需求的基础上,由个人到家庭,扩展服务的触达范围,并通过优惠政策,回馈用户的选择。”在满足家庭健康管理需求的基础上,京东健康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关爱家庭,与京东健康携手共进,为家人健康免去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