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河湾百佳社团签约广州,开启美好社区新篇章

资讯 TOM    2020-10-30 11:59

10月13日,星河湾百佳社团广州站签约盛典隆重举行。签约仪式由星河湾生活学院、星河湾物业联合主办。集团副总裁谢伟杰先生、集团广州区域副总裁沈群明先生等领导出席活动,与24支社团的领军人物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一直以来,星河湾积极推动社区文化建设,持续提升社区生活品质,为创建美好生活努力前行。为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社区治理体制,全面提升以人为本、共享美好的社区治理与服务品质,星河湾孜孜不倦地建设社区文化,每年举办超过1000场社区文化活动,不断提升社区文化沉淀。此外,星河湾还将顶级文化艺术引入社区,宝库·艺术空间、李云迪生活家空间等文化载体相继在星河湾社区落户。

星河湾百佳社团签约广州,开启美好社区新篇章

星河湾认为,“美好社区”是以提高社区治理和服务的法治化、科学化、精细化和规范化水平为目标,从提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出发,致力于打造党建引领、协商共治、社会联动、服务优质、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社区美好家园。

同时,为探索美好生活,星河湾集团联合暨南大学成立全国首个社区生活方式研究与实践中心——星河湾生活学院。星河湾积极通过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好的文化,为社区居民创造和提供更多美好生活的实现路径,推动文化的流动,涵养美好的生活,当空间和人文有机融合,就会创造极致的生活之美。

在星河湾看来,美好生活不仅仅停留在物理空间,更延展到了精神层面,创造美好生活是时代旋律,也是每个企业为之努力的方向。广州是星河湾全国百佳社团签约的第一站,首批24支社团的签约也标志着星河湾百佳社团签约活动正式启航。未来,签约盛典也将扩展到全国星河湾社区,一起共建美好生活社区,共赴一场人文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