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让你的肌肤实现逆龄生长

资讯 TOM    2020-10-30 13:54

我们的肌肤每天都在生成新的胶原蛋白,但同时也在不断的流失胶原蛋白。但是当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逐渐大于其新生速度的过程,长期下来胶原蛋白就会供应不足,皮肤老化也就随之而来,肌肤粗糙暗沉、毛孔粗大、松弛下垂,皱纹等等这些恼人的问题,其实就是肌肤胶原蛋白匮乏的直接表现。那么有什么好用的护肤品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呢?

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让你的肌肤实现逆龄生长

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可有效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生成+46%!这款好用的护肤品蕴含金纽扣花菁萃和辣根菁萃两款塑形成分,双管齐下催生肌肤I型胶原蛋白和VII型胶原蛋白,因为I型胶原蛋白和VII型胶原蛋白对于面部的立体精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I型胶原蛋白是立体网状结构,对肌肤起到了支撑作用,而VII型胶原蛋白是V字型结构,有很好的提拉作用,帮助肌肤保持弹性。而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可让VII型胶原蛋白产量提升46%,I型胶原蛋白的生成高达37%,不仅让肤质更紧实有弹性,更为皮肤内部提供健全运作环境。

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还融入品牌经典成分“植萃菁华复合物”:补水滋养的玫瑰、抗炎镇静的金盏花、舒缓抗敏的薰衣草、保湿均衡的药蜀葵根,源自阿德莱德有机农场的4款明星植物通过品牌独有的生化精质萃取技术Bio-Intrinsic™,将活性能量完整传达给肌肤,高效对抗造成细胞损伤的氧化和炎症反应。

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让你的肌肤实现逆龄生长

茱莉蔻这款好用的护肤品采用了全新升级的Biosome6输送科技以微胶囊包裹成分,令其触碰肌肤时才释放,发挥最高等级的鲜活能量。与此同时,Biosome6技术使微胶囊如缓释胶囊般渗透皮层发挥作用,给予精华蜜前所未有的精准效力,逐个击破干燥粗糙、肤色不均、皱纹松弛等老化问题。

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修轮廓、修气色、修肤质精准到位,更胜百万修图师,你的双十一购物车里不能没有它!双十一预定,不仅可以参加跨店满减,还能享同款正装量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