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圣节」变装超级音乐季狂欢派对,无限畅饮,连玩五场!

资讯 TOM    2020-10-30 12:42

2020/10/30、10/31、11/01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成都-西安-长沙 苏州万圣节鬼魅变装派对全国八城三个不同主题三天六场派对,带你一起连续狂欢。

「万圣节」变装超级音乐季狂欢派对,无限畅饮,连玩五场!

万圣将至,各路鬼怪

舒展筋骨,抖擞精神

呼朋引伴,筹备着大干一场

这让人类恐惧的一夜,对于它们来说,却是一年一度最重要的social日子,若要说是鬼界的春节,也绝不为过。可“阴间”的魂儿想来阳间串门,并不是什么容易事,各种坊间小报,地摊文学里出现的那些吓人一跳的孤魂野鬼,本质上讲,也只是一群无处消遣,没头苍蝇乱逛的“可怜鬼”。

作为中国最包容的城市 — 成都。我们决定再向前迈一步,不仅仅要包容人,还要包容万物。正所谓有容乃大,将万圣节这个舶来品,注入我大中华的“文化精华”是吾辈,不懈的奋斗目标啊..

具体来讲就是先解决鬼魂们的住房问题,给他们一个活动的空间,三天,六场活动,不限人,不限鬼。天赋舞权,重塑跟着音乐舞蹈扭动的权利!

活动开始前,照例我们还是先来点准备活动热身。

酒水畅饮

我请您喝(深呼吸一口气....):啤的、黑的、红的、白的、小麦的,带威士忌的、带伏特加的、带金酒的、带朗姆的、度数高的、度数低的、冰的、常温的、带吸管的、直接闷的, 各 种 酒!

(呼~~~)只有您来玩,酒水包到位。

生或死

俗话说的好,撑死胆儿大的,饿死胆儿小的,是骡子是马咱们拉出来溜溜,我们准备了些恐怖小游戏闯关挑战,敢来试试吗?

鬼魅变装夜

要想和鬼怪们打成一片,最重要的就要是让他们有家的感觉。各位收拾收拾,重拾一下阴间的“温暖”。

MUSIC

DJ | 罗马

罗马。Rome

不想被定义的惊喜丨吓 制造者。

不知道下一段音乐的心情。同样也不知道下一段的偶遇。“唯一不变的是一切都在变”

MC&DJ | kiwi&timy“Kitiwi”组合,由美女DJ Timy,和性感MC Kiwi构成。

诞生之初,便引发各地“舞池地震”。接连不断的复古disco和流行金曲,持续刺激着每一位舞池精灵の神经。

DJ台旁也常围绕着由汗水和荷尔蒙交织的迷雾。

都是你的”(wink o _ < )

A!!ForSpicy成都製造

A!!ForSpicy成都製造成立於2019年,年輕熱血·有志氣·deep匠心獨具·敢與常人所不為是團隊的理念 與多位國內外青年舞蹈家、藝術家合作 致力高質的街頭文化創作及活動推廣,挖掘高潛力新生舞者。

囍适乐队

来自北京的

四个根正苗红的顽劣青年

多年来保持着亢奋与激进

跟着我们的歌

用心去感受

人生每一段插曲的喜悦与悲哀

浪漫与激情

痛苦与寂寞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

让每一个听众收获无限的幸福状态

誓将狂热进行到底

我们的现场只有燥动 没有安分!

尖刺儿乐队

尖刺儿(Spikes)

于2017年夏组建于四川德阳

三人也是生活中的顽儿主 滑板 啤酒 失真噪音…他们认为生命的意义在于自由 勇于做自己 不拘束 无组织无纪律 让更多不清醒的人成为一个尖刺儿是他们最大的愿望。

风格:indie rock old school punk

主唱吉他手:金圆儿

贝斯手:张沂搏

鼓手:刘椭

留声机乐队

成都IPad留声机乐团成立于2002年,团队28人是2012年西南第一支用IPad电脑演出的乐团,接单率年均600场,至今与周华健,邓紫棋,Beyond乐队,轮回乐队,信乐团,孙楠,林俊杰,费翔,周蕙,张信哲,凤凰传奇,腾格尔等上百位国内一线明星同台,并且与李翊君合唱《萍聚》,与动力火车合唱《当》;2013年完成西藏拉萨,康定,泸定,西双版纳,昆明,大理,西安,广州,珠海,深圳,香港巡回商业演出。来自各个年代的声音会让你唤起属于自己的那个片段,我们的工作就是让听众再次回到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用留声机留住经典之声。

最后,对诸君有一言相劝:当你和今夜陌生的玩伴酒过三旬,尽兴之余切记看眼ta的影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