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与忠信新型建材再次合作 提供高效蒸汽热源获得用户认可

资讯 TOM    2020-10-30 13:54

一直以来,工业锅炉在建材行业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广受建筑行业加气砖、板材制造等企业欢迎的中正锅炉,为建筑材料的加工生产提供了充分的蒸汽热源支撑。此次,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与浙江忠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更是收获了客户的认可。

中正锅炉与忠信新型建材再次合作 提供高效蒸汽热源获得用户认可

中正锅炉为忠信集团提供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

浙江忠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并于2015年成功挂牌新三板,是一家集建材研发、销售,预拌砂浆、隔热和隔音材料制造,新材料、新工艺开发、应用、推广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秉持“发展才是硬道理”的企业发展理念,在2020年忠信集团加大技改项目投资力度,启动了年产55万立方米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扩建项目。

作为重要的配套设备之一,工业锅炉为加气混凝土砌块的蒸压养护提供高温、高湿、密闭的环境条件,对于确保产品的成品合格率至关重要。2018年,忠信新型建材与中正锅炉就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达成过愉快的合作,出于对此前合作的良好体验,忠信新型建材再次选择了中正锅炉。

中正锅炉与忠信新型建材再次合作 提供高效蒸汽热源获得用户认可

中正锅炉在忠信新型建材的WNS系列燃气锅炉项目

一般而言,加气混凝土蒸压养护较适宜的温度为175℃以上,工业锅炉为蒸压釜、预养窑等用热设备提供热能。针对加气混凝土行业特点,使用蒸汽锅炉出口参数一般为1.6MPa饱和蒸汽,温度204℃,可以满足各道工序的实际使用需求。

在明确了忠信新型建材生产线的实际需求后,中正锅炉提供了锅炉房整套系统的设计方案,确保建材加工生产线的万无一失。中正WNS系列燃气锅炉燃料适应性广、出力足,配合节能设备,其热效率可达98%以上,为客户降低了生产成本,进而增强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中正锅炉与忠信新型建材再次合作 提供高效蒸汽热源获得用户认可

中正锅炉为忠信集团量身打造的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系统

中正WNS系列燃气锅炉的控制系统自动化程度高,锅炉水位、蒸汽压力的控制、报警和联锁装置,不仅维护方便,确保锅炉运行的安全性,而且更加高效节能。

由于加气混凝土砌块在生产中会有大量的冷凝水回收,中正锅炉技术人员通过空预器+节能器的设计,在燃气锅炉尾部采用了螺旋翅片管节能器,通过对高温烟气的回收利用,提高了锅炉进水温度,并降低了排烟温度,实现企业降本增效的预期目标。

近年来,建材行业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中正锅炉更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工业锅炉的改良升级,助力各大建材企业的健康发展,参与到更深更广阔的合作中,进而带动整个建材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