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用等到双十一,大智教育“万人疯狂抢大智”第6季火爆开启!

资讯 TOM    2020-10-30 12:42

眼下,双十一活动已经提前开启,诸多商家各种优惠活动纷至沓来。10月24日—10月25日,盼望已久的万人疯狂抢大智第6季首次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在全省各个地区所有大智教育集团分校同步进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的参与,现场抢礼、现场抢车、现场抢课,惊喜连连。

不用等到双十一,大智教育“万人疯狂抢大智”第6季火爆开启!

教育是最有价值的投资,家长为了孩子的教育可谓操碎了心,在择校、买学区房以及各种培训辅导班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金钱。“万人疯狂抢大智”活动就是大智教育集团针对家长朋友们一直以来的信任而设置的优惠活动,让家长以及孩子获得实实在在的福利。

只要是参加本次活动的家长朋友均可获得一份纪念礼品,同时现场还送出了山地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等幸运大奖。当然,活动的主角还是现场抢课环节,在秒课区,家长们纷纷翘首以盼,期待今天能够幸运抽中大智专家团队专业研发的期末定位课!本课程针对中高考学生的期末考试而设置,拥有四大特点:考向定位(紧扣中考高考动向,定位期末命题方向);知识定位(紧扣课程标准要求,定位知识考查范围);考点定位(紧扣历年真题,定位考查要点难点);解法定位(紧扣答题规范技巧,定位科学解题要领)。四大特点不仅能够助力即将参加中高考的学生获得期末好成绩,还让学生提前适应中高考的节奏。

不用等到双十一,大智教育“万人疯狂抢大智”第6季火爆开启!

“万人疯狂抢大智”活动已至第6季,前五季获得了家长朋友的广泛好评。家长朋友纷纷表示,礼品是其次的,重要的是给孩子抢到精品好课,当然有礼品更是锦上添花。这些年,大智教育在自身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将针对性强、契合学校教学的课外辅导课程推向市场,帮助万千学子获得成绩的提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由大智研发的MMA课堂模式,改变了传统课堂死板枯燥的缺点,让课堂教学轻松高效,让孩子学习快乐简单。

不用等到双十一,大智教育“万人疯狂抢大智”第6季火爆开启!

本次大智教育的“万人疯狂抢大智”活动既是对家长们的感恩回馈,也是大智教育集团综合实力的展现。10月24日—10月25日是本次活动的第一场,接下来11月07日—11月08日还会有第二轮活动,错过第一场的家长朋友们届时可以去活动现场抢各项好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