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对食品健康安全问题,如何选购更省心?

资讯 TOM    2020-10-30 15:23

随着很多朋友越来越注重健康生活品质,对美食的选择也比过去更挑剔。在商超选购食品,从包装完好度到保质期,从配料表到营养成分,都是需要考量的因素。想要美味,更要营养和健康,那有一个信息一定不可忽视,那就是原产地。

面对食品健康安全问题,如何选购更省心?

原产地的自然环境影响着各种农作物的生长,也直接影响着食物的味道和营养。也许不少人会遭遇困惑,面对众多原产地不知如何选择。其实你只需记住一个国家的名字,便可以放心地购买,那就是智利。

非凡的地理环境,成就卓越的出品

你知道吗,智利是全球重要的食品出口大国,近年来不仅在全球市场,在国内市场也大受青睐。从水果、西梅干、乳制品到猪肉、葡萄酒、橄榄油、三文鱼、牛羊肉,这些日常生活会常用到的绿色食材,有很多都源自智利。

面对食品健康安全问题,如何选购更省心?

智利食品因品质健康享誉全球,这要归功于其独一无二的地理条件。智利地形非常狭长。西边是广阔的太平洋和海岸山脉,东边是安第斯山脉,北边是阿塔卡马沙漠,南至冰雪地区。自然隔绝般的地理特点让智利境内的整个生态环境纯净天然,在防止外来害虫和疾病的侵入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也因此获得了“植物免疫岛”的美誉。而且跨越38个纬度的狭长地形,带来更多元化的气候特征,使得农作物、畜牧业、渔业等行业得到了更迅速的发展。

面对食品健康安全问题,如何选购更省心?

口碑不仅源自其天生的独特地理气候环境,也包括后天的精心培育、先进管理技术、前沿科技技术的加持和政府协会的监管等,这些使智利出品的食品,符合严苛的国际相关食品法规和标准,更获得中国检疫局许可,让来自智利的健康食品,安全无忧地从产地抵达到消费者手中。

天天有智利,满足你的味蕾每一刻

在健康营养受到广泛关注的今天,人们除了对安全食品的品类、美味程度和营养含量有更多需求外,还希望能拥有诸多健康选择。而来自南半球智利的食品不仅可以满足以上需求,还能反季节供应生鲜产品,一年四季都可以为北半球的我们提供多种营养补充。比如可以在容易疲惫的夏季,尝到智利柑橘类水果带来的鲜活维C,激活生活的每一刻,我们也可以在寒冷的冬日,与亲朋好友一起享受智利樱桃的甜脆爽口和智利蓝莓的清甜芳香,分享这抹浓郁的幸福滋味。

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时刻感受到来自智利的美味营养关怀。你可以用一杯智利牛奶或酸奶开启美好的每一天,满满的钙元素,纯正香浓的奶味,强健骨骼的同时更带来一整天的元气满满。工作的休闲时刻,来几颗膳食纤维丰富的智利西梅干,有助于消化和便秘,而且饱满香甜的口感,低卡抗氧化的能力,不仅为你的忙碌增添一份惬意,而且还帮助你保持曼妙曲线。当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不妨打开一瓶智利葡萄酒,走进这个拥有最古老历史的新世界葡萄酒国家,让馥郁的香气萦绕身旁,一享“葡萄酒天堂”独特风土所孕育的难忘味道。

面对食品健康安全问题,如何选购更省心?

除此之外,无论是家庭烹饪还是在餐饮界,有美味佳肴的地方,这些智利食材也不会缺席:生长在极地纯净水域,从养殖到生产每一步都遵循严格标准的智利三文鱼,富含Omega-3脂肪酸,安全美味,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非常适合亚洲消费者喜好和口感的智利猪肉,整个生产过程中有10道监控程序,每种产品都100%可溯源,多种切块方式为家庭三餐带来更多美味;含有优质蛋白且具备可溯源性的智利牛肉,科学谷物喂养让肉质和风味更出众,带来智利南部纯净河流和雄伟山脉所孕育的牛肉味道;此外,还有智利特级初榨橄榄油,绿色健康的优选之品,长期食用可以增强免疫系统,降低血压,控制胆固醇,还有助于美容美发……智利丰富的健康食材为我们的餐桌增添更多烹饪灵感,其实只要多多留心,你会发现智利远在南半球,却近在咫尺。

面对食品健康安全问题,如何选购更省心?

智利虽然是距离中国最遥远的国家,但它也是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南美洲国家,今年是中智建交50周年。两国在进出口贸易方面的关税优惠给国内消费者带来很大的实惠,让大家能在日常生活中,尽情地享受它所带来的美味。无论各大电商平台还是线下商超,想要健康安全美味兼具的食物,选择智利就对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