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励志!小身躯撼动大世界

资讯 TOM    2020-10-19 10:42

这个世界,总有一些人,上天为她关上一扇门,是为了打开另一扇窗!

“网红”晓红,抖音昵称“爱情120晓红”,是一名年少时因疾病而造成成年后身高依旧停留在一米二五的电台主播,就职于甘肃交通广播电台。

励志!小身躯撼动大世界

“城市有灯光,车外有星光”。2014年,哓红开始主持晚间交通节目《车外有星光》,为行车路上的人提供路况信息的同时,也为大家送去生活上的关怀,做一个优质的倾听者。为此,甘肃的哥群体亲切的称她为“女神”。

2020年,晓红开通了抖音账号,并将她对城市的关怀延伸到了直播间,积极号召大家“爱心接力,传递星光正能量”。短短的时间内,哓红收获粉丝逾5000名,获赞逾3万。

励志!小身躯撼动大世界

传递正能量的人总能被正能量照顾!最近,“甘肃的哥女神晓红”作为热点话题进入了抖音热点榜前列,因为甘肃的哥们联合起来,录制了一段“为晓红加油”的视频,以助力她成为家乡“红人”。这一次,晓红从车窗内“红”到了车窗外,她为点亮人间大爱而“红”!

励志!小身躯撼动大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