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品类加盟剁手狂欢11天,贝店双11购物狂欢节开启在即!

资讯 TOM    2020-10-30 16:04

随着10月21日预售开启,2020年双11大战早早便拉开序幕,各大电商巨头纷纷下场加入混战,打折促销、硬核补贴......各种营销玩法花样百出,让消费者获取优惠的同时充分享受买买买的乐趣。

近日,电商平台贝店宣布11月1日起开启为期11天的购物狂欢,并于10月30日举办“贝贝集团双11狂欢节启动大会”,正式吹响双11大战的号角。

全品类加盟剁手狂欢11天,贝店双11购物狂欢节开启在即!

11月1日-11月7日,贝店将开启美食、美妆、居家、服饰、母婴五大品类主题狂欢,全方位覆盖日常衣食住行用。值得注意的是,贝贝集团自主品牌水梦露、澳尔丽也将加入此次双11品类狂欢之中,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与切实优惠。11月8日-11月10日,贝店整合平台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单品爆款、超级品牌带来超大力度折扣。双11当天不仅能够享受津贴立减,更有16个半点随机免单机会,互动直播间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不可错过!

全品类加盟剁手狂欢11天,贝店双11购物狂欢节开启在即!

贝店双11购物狂欢节希望通过简单有趣的玩法和实打实的优惠,切实加大用户购物优惠力度,激发用户消费热情,让消费者不必烧脑轻松购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