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晋“国货护肤之光”羽昼:致力敏感肌护理 引领医学护肤新浪潮

资讯 TOM    2020-10-30 18:09

随着“国货智造”的崛起,近两年来,在肌肤护理领域,无论是从品牌声量还是从市场份额都能看出,消费者对于国产护肤品牌的关注度有了显著的提高。

据《中国敏感性皮肤诊治专家共识》称,我国女性中敏感性皮肤发生率为36.1%,也就是说每3个中国女性中就有1个是敏感性皮肤。

新晋“国货护肤之光”羽昼:致力敏感肌护理 引领医学护肤新浪潮

对于敏感肌、痘痘肌等特殊皮肤人群,国货护肤品牌也相继推出了产品。早期得日常护理产品,成分是很简单可以缓解皮肤受损,但无法根源解决敏感问题。随着化妆品细分领域的发展,具有医学背景的舒敏产品陆续面市,运用医学护肤方式,有效性的去解决敏感肌问题。

羽昼-高端敏感肌护肤品牌,专业医学护肤团队;

羽昼——作为高端护肤品牌,自成立伊始,团队就在杭州、江苏两地设立了由国内外专业护肤研发团队联合作业的 “YZ医颜所”,羽昼始终秉持着“还原肌肤诉求,回归护肤本真”的理念,以适应临床创伤修复、日常健康护理为出发点,对产品要求更为严格,配方强调化繁为简,生产上保持着医者操守。诠释了以专业专注的态度守护敏感肌人群肌肤安全的不变初心。

新晋“国货护肤之光”羽昼:致力敏感肌护理 引领医学护肤新浪潮

致力于敏肌医用级修护的品牌之路

随着皮肤敏感性人群的持续增加,羽昼进一步强化了“致力于敏感肌人群的医用级修护”定位,同时也意在向大众展示了医学护肤品的魅力。羽昼品牌清楚自我核心优势。在产品研发上,以消费者最初的肌肤诉求为核心,不断优化成分和配方,化繁为简,还原本质,不作冗余附加。

新晋“国货护肤之光”羽昼:致力敏感肌护理 引领医学护肤新浪潮

全面深耕研发肌肤问题针对性修护产品

羽昼在医学护肤领域持续深耕,针对不同的皮肤敏感性问题人群,开发了羽昼品牌的5大械字号医学护肤系列——羽昼医用冷敷贴(纱布款)、羽昼医用冷敷贴(石墨烯款)、羽昼冷敷凝胶、羽昼液体敷料(小分子喷雾款)、液体敷料(一次一抛型),

五款产品均为械字号级产品,械字批文的产品有严格的标准和资质;不仅原料经过严格筛选,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都经过实验和验证,作用机理更明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