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手携手佳钓尼,拓宽垂钓领域圈子

资讯 TOM    2020-10-19 14:25

继今年6月成功举行“2020浙江·金华燕语湖库钓公开赛”后,10月17日—10月19日,国内知名垂钓品牌佳钓尼再次吹响垂钓人集结号,在金华婺城燕雨湖国际垂钓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2020中国金华燕语湖·首届全国钓鱼人运动会暨快手杯百万大奖赛”。

千名实力派运动员与垂钓网红参赛、双百万冠军大奖、总奖金达500万,刷新了此前国内垂钓大赛的记录,成为本次大赛瞩目的亮点。

快手携手佳钓尼,拓宽垂钓领域圈子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全国钓鱼人运动会还吸引了国内主流短视频平台快手作为冠名参与其中,使得这一规模庞大、钓鱼行业顶级盛事影响面更加广泛。

据媒体此前报道,在阿里巴巴宣布计划在金华核心产业带建10个产地直播基地后,2020年9月9日,快手科技快成立快手金华创新发展中心,将快手部分业务落户浙江金华,旨在推动当地企业数字化升级和现代化发展,并推出一系列扶持政策,对网红、电商直播企业、短视频制作者给与大力支持。

而此次,快手冠名“2020中国金华燕语湖·首届全国钓鱼人运动会”也被认为是落户金华后的首个大手笔开篇。

赛事举办方佳钓尼方面介绍,快手冠名此次大赛,派出官方直播团队对大赛进行为期三天的全赛程直播,而且对参加本次大赛的垂钓网红给予大量的流量扶持。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快手冠名“2020中国金华燕语湖·首届全国钓鱼人运动会”是快手在短视频垂直领域深化的一个重要举措。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大约有9000万钓鱼人口。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垂钓作为一种户外健身与休闲运动,已经成为一种文化时尚,并且逐步呈现风靡趋势。垂钓运动越来越受欢迎成为快手必争的阵地,而佳钓尼在垂钓行业的创新能力与整合能力则是快手备为关注的主要原因。

金华是中国网红发源地,全国直播网红30%在金华,是当之无愧的网红之都。其次金华是电子商务之都,数据显示,每天从金华发到世界各地的邮包量达到一千多万个,仅次于广州。同时,金华还拥有“浙中水乡”美誉,金华婺城全区大小水库65座,山塘119座,是垂钓爱好者的天堂。

佳钓尼的出身与成长就位于此。依托制造与电子商务优势,在将垂钓用品品牌佳钓尼打造成为垂钓电商领导品牌后,佳钓尼品牌成立关联公司——金华欣耀文化传媒公司,依托垂钓网红孵化与经纪、垂钓赛事运营、垂钓文化推广,将金华大规模的产业带、大规模的电商生态以及山水人文资源进行整合形成创新发展,推动休闲垂钓、竞技垂钓以及垂钓关联领域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以来,佳钓尼整合垂钓界竞技大师以及垂钓网红,成功举办多场高手云集、跨界融合、创新新业态的高层次、高水平专业精品垂钓赛事,不仅将垂钓运动推向更广泛的普通人群,还着实为金华特色名品、金华旅游消费起到了推波助澜作用,更为重要的是他代表着一种新经济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