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FIVE与环球制作音乐达成版权合作

资讯 TOM    2020-10-19 16:29

近日,嗨翻屋科技有限公司(HIFIVE)与全球领先的制作音乐版权管理公司环球制作音乐(Universal Production Music)达成版权合作。HIFIVE获得环球制作音乐授权的正版音乐曲库,并在中国大陆地区短视频领域拥有其版权音乐除直营外的独家代理权。

HIFIVE与环球制作音乐达成版权合作

通过此次合作,环球制作音乐将旗下厂牌和独立音乐人的优质版权音乐作品开放授权给HIFIVE,作为版权代理合作伙伴拓展中国市场的本地化业务,推进制作音乐授权、采买、定制等管理业务;同时,HIFIVE也将通过专业的授权渠道开展作品推广、歌单定制、版权保护等多样化音乐运营服务,积极拓展环球制作音乐版权作品商业价值,保障创作者权益、帮助获取版税收益,进一步促进音乐市场良性循环。此外,双方还将围绕音乐版权代理,商用授权,以及监控、分析、维权等专业版权管理服务展开合作。

环球制作音乐亚洲区区域总经理Herald Lee表示:“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提供优质服务来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为此,我们很高兴与HIFIVE合作,扩展环球制作音乐在中国的授权应用市场,特别是在短视频领域。HIFIVE这方面具有专业技术和丰富经验,这次合作将充分结合双方优势,帮助我们进一步开拓业务,为中国客户提供未来所需的服务。”

环球制作音乐拥有丰富且优质的制作音乐曲库,涵盖各种流派、情绪、氛围等类别的曲目超过70万首。旗下知名厂牌包括在全球著名的录音室Abbey Road Studio录制音乐的Abbey Road Masters、为BBC纪录片和剧集创作原声音乐的BBC Production Music,此外还有Firstcom、Kosinus、Bruton Music、TRX Music、Killer Tracks等众多高质量制作音乐厂牌。

同时,环球制作音乐还在全世界范围内集结杰出的音乐创作人,包括曾赢得2013年戛纳国际广告节奖项的Aidan Lavelle;为《辐射3》、《龙腾世纪》等视频游戏创作原声音乐的艾美奖得主Inon Zur;曾为《复仇者联盟》、《冰川时代》系列等近百部好莱坞大片创作音乐的John Ashton Thomas;此外还有Alexander Hitchens、Luke McMaster、Jim Brickman、Kurt Oldman、Jeff Cardoni等国际一流作曲家。

作为专业音乐版权公司,HIFIVE依托领先的音乐技术和丰富的音乐版权内容搭建音乐开放平台,整合资源,优化输出方式,解决了上下游资源对接的难题,实现音乐版权交易的标准化和体系化。上游音乐人和版权所有者可更方便地管理自身作品,同时获取多渠道版税收益;下游版权需求方则通过智能检索获得自己想要的音乐类型,并根据标准化授权付费使用,音乐版权交易变得透明、直接。在版权保护层面,HIFIVE自建音乐检测平台,利用AI级的音频指纹技术对作品进行版权追踪和保护,可有效帮助进行版权管理和维护。

HIFIVE此次牵手环球制作音乐,获得授权的版权音乐在数量、质量及内容丰富度上再次得到极大拓展,可进一步满足内容制作、广告营销、终端内嵌,商超公播等线上线下渠道不同音乐需求。通过此次合作,双方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助力音乐行业版权授受的合理、合规、合法化发展,推动数字音乐商用版权在中国市场的规范化运营。

关于环球制作音乐(Universal Production Music)

环球制作音乐隶属于环球音乐集团,拥有丰富且优质的音乐内容库, 在全球超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包括音乐版权代理、商用授权、音乐定制等业务,并拥有全球代理网络,致力于帮助客户创造有感染力的视听体验。环球制作音乐曲库覆盖各种流派、气氛、情感和项目类型的曲目,由来自全球各地才华洋溢的艺术家和作曲家们创作,倡导作品的多元化、高品质与原创性。

关于嗨翻屋科技(HIFIVE)

嗨翻屋科技整合全球音乐版权内容资源,运用AI、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为音乐内容生态中的生产者与使用者提供版权交易和增值服务。目前,已代理海内外知名版权公司以及上万名独立音乐人作品,拥有和获授权近千万首音乐作品版权,同时为腾讯、移动、电信、华为、微博、阿里巴巴、网易、二更、Keep等众多企业提供音乐版权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