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隔玻璃亲吻"抗疫夫妻现身抖音美好奇妙夜 讲述感人爱情故事

资讯 TOM    2020-10-19 16:39

10月16日晚,第三届抖音美好奇妙夜在广州落幕。今年的美好奇妙夜以"世界有你更美好"为主题,聚焦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人、事、物。除了蔡徐坤、吴亦凡等明星阵容,还有131位抖音创作者共同参与演出,他们的故事也通过大屏被全国观众看到。

诸多现场嘉宾中,有一对夫妇格外引人关注。就在几个月前,疫情最严重的时期,他们因"隔玻璃亲吻"被全国人关注。在美好奇妙夜舞台上,抗疫一线护士陈颖和她的老公黄千瑞分享了他们的爱情故事。

"隔玻璃亲吻"抗疫夫妻现身抖音美好奇妙夜 讲述感人爱情故事

春节期间,陈颖原本和男友准备在2月14日登记结婚。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计划。虽然年资尚浅,陈颖却主动请战。

大年初一,陈颖和医院其他5位同事接到医院紧急通知:负压病房将随时启动!接到通知后,没有太多时间和家人一一解释,陈颖就立刻回医院准备进入一线"战场"。此后,陈颖每天都坚守在负压病房,零距离守护确诊患者。

因为长期佩戴口罩、护目镜,陈颖清秀姣好的面容上被勒出了深深的红色伤痕,常常一个晚上过去,印痕还没能够消退,第二天又得接着上岗。陈颖的男友黄千瑞看到照片后,再也控制不住了,赶到医院来。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感染楼前,两人隔着玻璃见上了一面。这是他们俩11天以来的第一次见面。两人通过手机电话通话,互诉衷肠,隔着玻璃亲吻这一幕更是感动了无数网友。当时,两人就约定好:"等疫情一结束,等她从医院出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领结婚证。"

"隔玻璃亲吻"抗疫夫妻现身抖音美好奇妙夜 讲述感人爱情故事

"我们是3月20号领证的,那天他还哭了呢"。陈颖在抖音美好奇妙夜现场,羞涩地回忆起两个人甜蜜时刻。正如现场主持人说的那样,爱情的力量可以帮人们克服恐惧。

3月20日当天,各大媒体就在抖音上播报了两个人推迟了36天的领证仪式,与全国关心他们的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10点整,陈颖和黄千瑞走进义乌婚姻登记处,成为当天登记的第十五对新人。按照法定流程,10分钟后他们就拿到了两本红艳艳的结婚证。民政局工作人员还特意为他们安排了宣誓环节。"我们自愿结为夫妻……"虽然戴着口罩,但是仍能看到他们满眼笑意和内心的欣喜。黄千瑞更是幸福地说道:"等了好久了,我娶到了一个大英雄……我的英雄。"

在抖音上,这对小夫妻记录生活的日常,每个视频都得到网友的祝福,"美丽的爱情,经过疫情的考验,生根、发芽、开花、长大了"、"祝福你们,一路白头到老,幸福一生"、"向最美逆行者致敬!祝福你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他们所记录的在特殊时期的点点滴滴,让很多人知道了什么是"奋不顾身的勇敢",什么是"近在眼前却远在天边"、什么是"爱情本来的模样"。如今,他们在抖音美好奇妙夜现场深情回忆,此情此景让人更有理由相信,所有的美好都能如期而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