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少儿关注孩子学习需求,三大课程助力孩子提升思维能力

资讯 TOM    2020-10-19 17:01

相信很多家长都有这样的疑问,“明明已经学过了,孩子却说不出个所以然、教孩子背了几个星期,依然记不住要背诵的课文、很简单的看图写话,孩子却提笔不成章,害怕写作……”其实这都和语文思维有关。那么,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的语文思维,帮助孩子学好语文呢?

科学研究表明,4-10岁是孩子脑部发育,思维能力训练的黄金时期。家长如果能够抓住这个时期,对孩子进行针对性训练,将大幅度提升孩子的思维能力,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掌门少儿关注孩子学习需求,三大课程助力孩子提升思维能力

作为K12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深谙孩子成长需求,推出了掌门少儿,专注在线数理思维和大语文素质培养,帮助提升4-10岁孩子的致力中国儿童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力、专注力培养,通过视频、动画、游戏、真人讲师等结合的方式,引导孩子将“学”和“玩”结合起来,在看动画、玩游戏的过程中激发孩子的求知动力、培养孩子的各种能力和科学素养。目前,掌门少儿开设语文思维、数理思维、学习力三大课程,全面提升儿童思维能力,助力其心智健康成长。

其中,掌门少儿的语文思维课程以阅读写作为教学核心,接轨校内知识体系,采取动画交互式在线课堂的形式,让孩子能够在轻松愉悦的情境中得到语文能力的培养与提升。同时,以文学文化为学习线索,采取主题群文的课程模式,践行素养漫润式教学,帮助孩子积淀文学底蕴,让孩子真正爱上语文。

此外,掌门少儿语文思维课程主张“阅读写作为教学核心,接轨校内知识体系,坚持回归语文学习的本质”,在“Bloom思维金字塔”、“孔子的教育思想”两大教育理论基础上,结合中国儿童的行为模式及教育特点,推出了INEM教学法,采取主题式浸润教学,围绕主题甄选绘本、国学、寓言、名家作品、名著、古文等经典群文,在多元认知下于无声之中熏陶、培养语言、文化、思维、审美能力,丰富文化积累,拓展孩子文化视野,积淀广阔深厚的文学底蕴。

数理逻辑则是一门以数学知识为载体,借助轻松榆快的游戏,让4-10岁孩子认识数字、学会计算、理解数学逻辑的课程。让孩子获取数学知识的同时,产生对数学的极大兴趣,从而达到提升思维能力、学会思考的目的。

不仅如此,掌门少儿的数理逻辑课程主张“ 孩子是课堂的主体”,使用“IBL 探究式”教学方法,配合掌门国度世界观、数理游戏、特色教具作业,综合讲解“数与运算、多维结构(几何与空间)、逻辑推理、数理实践以及多元组合”等数学知识,让学生享受最专业的数理思维训练。

学习力课程则是以“成长型思维理论”为教学理念,运用“MVP模型”、“情绪ABC理论”等训练方法,结合中国儿童的行为模式以及家庭教育特点,精心打造的能力提升课程。提升4-10岁儿童的五大能力,让孩子专注学习,乐在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针对性的思维课程外,掌门少儿还针对4-10岁孩子的思维特点以及能力提升需求,打造了一套完整、成熟的思维测评系统,包括课前情绪状态测试、课中5分钟专注度测试、课中15分钟反映速度测试、课中20分钟操作测试、课中30分钟逻辑性测试、课后准确度测试、一周内训练效果测试、一个月阶段性评估,通过动态思维测评系统,制定完善的思维路径规划,将孩子学习效果最大化。

怀揣教育初心,持续完善教学。相信掌门少儿将不断加强教学内容建设,完善三大课程体系,深耕教研与教学,为教学质量和服务品质提供保证,用更高水准的品质课程服务用户,让更多孩子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