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译健康携手华大基因,为“细胞健康管理”注入新活力

资讯 TOM    2020-10-19 17:22

2020年10月16日,曼译健康与深圳华大基因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细胞+基因"健康管理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曼译健康携手华大基因,为“细胞健康管理”注入新活力

随着消费升级和健康意识增强,国人在健康投资上的消费比例快速上升,特别是针对于高端个性化、高品质的健康消费需求呈爆发式增长。据统计,我国健康管理市场潜在规模约600亿元,现阶段仅完成60亿元,仍超500亿市场空缺有待填补。

小细胞决定大健康,曼译健康始终聚焦于"细胞健康管理"垂直领域。通过布局全球供应链、引进尖端科技、战略合作联盟等多种方式,为中国精英家庭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华大基因是全球领先的基因组学类检测和研究服务商,拥有世界领先的信息研发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庞大的基因数据库,是业界公认的领军龙头企业,也是具有全球品牌影响力的中国生命科学企业代表。双方的合作将为曼译健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科学保障,为"细胞健康管理"服务点燃新引擎、加强新动力。

曼译健康携手华大基因,为“细胞健康管理”注入新活力

签约仪式上,华大基因表示,此次与曼译健康合作符合公司整体的战略布局与业务发展趋向。华大基因将依托曼译健康背后庞大的用户资源,推动基因产业发展,更好地服务民生健康。

除了与华大基因联袂合作外,曼译健康也已同南太平洋最大的制药研发生产企业—Alpha Labs(阿尔法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而这也只是曼译健康布局"细胞健康管理"的其中一环。未来,曼译健康还将通过跨境资源整和、出席产业峰会论坛等方式,携手更多全球顶尖优质企业共同为中国精英家庭健康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