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光携抖音顶流响应网友呼声返场直播,销售额超1807万 创食品板块傲人战绩

资讯 TOM    2020-10-19 17:23

自8月28日在抖音平台与顶流达人大狼狗郑建鹏&言真夫妇(以下简称广东夫妇)首次合作开启专场直播以来,不到两个月时间,春光食品再次“牵手”广东夫妇,在10月17日打造了一场历时12个小时的专场直播,直播间成交额突破1807万元,交出食品行业直播带货傲人战绩。

直逼头部食品品牌,成为食品行业直播带货“黑马”

2020年由于疫情影响,直播带货井喷式发展,食品行业头部品牌良品铺子也踏准直播带货的黄金赛道。据悉,良品铺子与抖音顶流朱瓜瓜在8月11日的专场直播单日销售额超2000万。而在这场专场直播带货的“厮杀”中,春光食品突出重围,拿下超1807万单场销售额直逼良品铺子,一夜之间成为行业内外关注的焦点,被称为食品行业带货“黑马”。

春光携抖音顶流响应网友呼声返场直播,销售额超1807万 创食品板块傲人战绩

(10月17日,春光食品X广东夫妇直播战报)

其实,“黑马”的一夜爆红并非偶然,而是早已蓄势待发。在与广东夫妇合作的首场专场直播中,4小时内卖出30多万件产品,当即售空库存,单场直播总销售达700万+,斩下不俗的战绩。

夯实带货“基建”,综合实力样样“扛打”

一场直播是对一个品牌的实力、产品品质、粉丝口碑等各方面的综合考验。每一场买买买都不简单,这背后考验的实则覆盖生产、选品、物流等各环节,某一环节掉链子对品牌和主播而言都很“危险”。在直播镜头的“放大镜”面前,品牌必须兼备样样“扛打”综合实力。

“春光食品是我们食品专场直播选择的第一个品牌。在决定合作之前,我们去了春光食品生产基地春光椰子王国,实地察看了春光食品的全自动化透明生产线,从品控区各类精密的仪器,再到工厂车间的生产环境、生产设备,对原料源头、生产、包装、物流等情况进行精细的考察。”直播当天,谈起为什么会与春光食品合作,广东夫妇团队负责人说道。“第一场专场直播粉丝反响特别好,网友呼声高涨,期间不断收到粉丝私信留言希望返场,让我们见证了春光食品的品牌力量!”

春光携抖音顶流响应网友呼声返场直播,销售额超1807万 创食品板块傲人战绩

(春光食品生产线)

人气口碑爆棚,多款单品成网红爆款

“今晚一共有二十多款零食,这些产品都是我们亲自尝试并且品质非常好推荐给大家,都是好产品。”在10月17日14:00专场直播正式开始之前,广东夫妇在直播间里进行多轮预热。

从下午2点到凌晨2点多,在直播间总观看人数高达996万人,据统计数据显示,本场直播总交易单量达80万单。纯椰子粉、椰子脆片、椰子曲奇等10余款单品人气爆棚,上架即秒空。“椰子粉还有吗?”、“椰子曲奇没抢到”......春光人气单品成网红爆款遭网友争相下单。“秒没”、“加量加量”成为了当天直播间里的高频词。

“这款椰子粉特别浓,一直都在囤着喝,全家人的早餐奶。”、“从薇娅直播间买到李佳琦直播间,春光椰子曲奇特别好吃,无限回购!”、“椰子脆片吃着太上瘾了,每次追剧的时候都一口气吃完一大袋!”......直播间网友在弹幕上进行互动,春光产品实力圈粉,网友口碑爆棚。

据了解,在本场专场直播的人气单品中,特制椰子糖、椰子脆片等经典产品均是市场销售“主力军”。“明星产品”特制椰子糖,凭借记忆中的童年味道,一年销售6亿多颗,是年糖和喜糖的热门首选。椰子脆片由于满足消费者对低卡健康零食的需求,成为本场直播销售数量最高单品,狂售36万包。

明星达人信任站台,椰味食品首选春光

疫情期间,各行各业纷纷加入直播带货,春光食品踏准直播带货风口,于年初启动小程序店铺直播、天猫直播、抖音直播等。在直播的这条黄金赛道上屡次出击,大放异彩,一举收获了刘涛、李湘等明星信任站台,还被顶流达人李佳琦、薇娅、罗永浩、广东夫妇等种草带货。

春光携抖音顶流响应网友呼声返场直播,销售额超1807万 创食品板块傲人战绩

“作为中国椰味食品品牌,海南老字号企业的代表,春光食品对原材料选择、产品品质、生产技术、产品研发等方面都有高于行业的标准约束。”春光食品负责人表示。“不对自己狠,市场就会对你更狠!”

在直播带货的赛道上,声量与销量如何选择是备受争议的话题,而春光食品做到了“鱼和熊掌方可兼得”,得益于春光食品在品牌和产品品质上的深耕,凭借高质量的口碑积累,成为业内公认的椰味食品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