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寻整个世界 大山堡:见证最好的自己

资讯 TOM    2020-10-19 18:02

日前,登山爱好者、女企业家上海朗涛股份(871075)董事长徐菲女士登顶青海玉珠峰,在即将冲顶之际,展示了独立精品酱香酒品牌大山堡的品牌口号,在海拔6187米的玉珠峰拍照留念。

探寻整个世界 大山堡:见证最好的自己

作为大山堡的老客户,徐菲一直非常认同大山堡的品牌理念:“用美好的时间,见证新的伟大”。徐菲表示:“有人说登山上瘾,但我觉得本质上就是在享受这种不断挑战自我、逆转困境的过程。只要确认方向是对的,能把眼前的事情做到极致,一切都会水到渠成。”登山是这样,做公司更是如此。

作为国内专业的国际孕婴童品牌上市公司的创始人,2008年,对母婴产品有所研究的徐菲敏锐地嗅到了商机,创立了朗涛,历经十多年的发展,陆续将十多个海外品牌引入中国,产品覆盖了婴幼儿清洁洗护、哺育喂育、家居用品、益智玩具等领域,满足现代家庭所需。2017年,朗涛股份成功上市,专注于在全球范围内精心挑选各类优质品牌及其产品。朗涛持续打造各类进口母婴的热卖尖货,成功影响了部分中国中产阶级家庭的品牌生活方式。

探寻整个世界 大山堡:见证最好的自己

不论是成功登顶玉珠峰还是将与更多中国家庭分享优质、时尚、健康的亲子生活,徐菲一直在用自己专业的积淀,努力做到极致,这与大山堡不谋而合。大山堡认为,在每一个人的高光时刻的背后,都是其人生最美好时光的积淀,是对美好生活梦想的不懈追求。大山堡的使命就是用美好的时间,酿造配得上他们的酒,见证着他们对梦想和生活的热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