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龙发布28-200mm F/2.8-5.6镜头固件升级

资讯 泡泡网 2020-11-11 17:29

腾龙正式发布28-200mm F2.8-5.6 Di III RXD索尼E卡口全画幅无反镜头Ver.3版本升级固件。

新版升级固件主要做出以下更改:

改善了以下问题:长时间曝光时,譬如拍摄星空、夜景等,画面右端可能会出现图像噪声。

腾龙发布28-200mm F/2.8-5.6镜头固件升级

腾龙28-200mmF2.8-5.6DiIIIRXD是今年夏季推出的一支全画幅大变焦旅游头,镜头延续了腾龙一贯的轻量化设计,非常的小巧,同时采用多枚特殊镜片,其中包含了2片GM玻璃铸造非球面镜片、2片符合非球面镜片、1片XLD超级底色散镜片和2片LD底色散镜片,有效的抑制色差,提升画面质量。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