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业奋斗好搭档 惠普战66四代集显版首发预售开启

资讯 pconline 2020-11-11 17:29

如今最新鲜、最热门的行业是什么行业?一定是“创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当下,许多创业、就业路途上的年轻人都在为了自己的梦想而熬更守夜,日复一日地拼搏。只要在职场奋斗,你一定会需要一台知心合意的笔记本,它要有强劲的性能去帮你处理各项事务,也要足够轻薄便携伴你驰骋工作之中。

惠普战66系列笔记本自诞生之初,即是为刻苦拼搏的创业者量身打造,旨在助力创业者和中小企业一战到底。而最新的战66四代集显版轻薄笔记本电脑再进一步,誓要做你的创业奋斗好搭档,助你和你的事业迈向新的高度。

惠普战66四代15.6英寸集显版笔记本电脑将于11月11日正式发售,现已开启预购,首发价3999元起,还可以享受12期免息,优惠力度十足。有意入手商务笔记本的朋友可以种草下单了!

外观与设计:轻薄优雅,轻易伴你驰骋职场之间

传承了前几代战66笔记本的商务基因,惠普战66四代在外观设计上优雅高端,商务感极强。战66四代机身的A、C、D面均为高强度铝合金材质经3D一体成型技术打造而成,抗压性更好、强度更高,更耐磨,耐磨强度是碳纤维的5倍,整机极具质感,在光线的照耀下能反射出优雅的光芒。惠普战66四代还支持180°开合,屏幕可被展开至与C面平行,方便你随时随地展现你的绝妙想法。

外观优雅精巧,身躯更要灵便轻巧。15.6英寸惠普战66四代全机重量轻至1.74kg起,可被轻易单手握持,出差通勤带着它也毫无负担。轻盈的战66四代能伴你日常通勤,也能伴你远走出差,共你奋斗驰骋于职场大小事务之间。

惠普战66四代屏幕再次升级,四面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87.5%,相较于上一代惠普战66,顶部边跨减少50%,两侧边框减少30%,底部边框减少62%,整个B面仿佛是一块屏幕,视觉效果震撼。加上100%sRGB高色域覆盖,屏幕色彩还原度更高,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同时400nit的高亮度屏幕功耗低至1W,大幅度延长了惠普战66四代的续航时间,这块屏幕的防眩光设计也能有效减少镜面屏常见的眩光现象,无论在室内或是室外,它都能给你清晰无干扰的观看体验。

性能:强劲性能,助你轻松应付大小运算需求

商务办公最忌什么?当然是性能不足。惠普战66四代内置英特尔11代酷睿i5-1135G7,为你的事业工作提供强劲性能保障。i5-1135G7处理器的制造工艺为10nmSuperFin,4核8线程规格,其基本频率为2.40GHz,最大睿频可达4.20GHz,综合性能强大。图形性能上,新一代的酷睿i5-1135G7内置英特尔IrisXeGraphics锐炬显卡,性能较以往的核显提升巨大。无论是常见Office文档编辑、Ps修图还是PR剪片渲染,惠普战66四代均能从容应付,为你的工作提速。

在存储规格上,惠普战66四代采用了8GB内存+512GB固态硬盘的存储组合。8GDDR4-3200的内存容量大、读写速度快,可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而保持系统流畅;而512G的高速固态硬盘兼顾了容量和速度,速度性能表现较传统机械硬盘提升巨大,可实现系统秒进、程序秒开的使用体验,办公体验从未如此酣畅淋漓。

体验:细节满满,处处贴心

在用户体验上,惠普战66四代笔记本细节满满,多种贴心设计帮你在工作中一战到底。

性能强悍,示人也要格外冷静。惠普战66四代采用强效静音散热设计,采用后出风、双散热管和大直径散热风扇设计,能提供稳定又静音的用户体验;惠普战66四代在键盘上还使用了超静音键盘设计,键盘的键帽下增加改进橡胶圆顶和防震勾工艺,打起字来也不会有明显响声。全无噪音干扰,工作才能更加专注认真。

惠普战66四代还特有多种安全设计,保证你的商务数据安全。战66四代内置了一个按压式指纹识别器,用户可通过指纹识别实现安全简便地登录解锁体验;另外,屏幕上方的720P广角摄像头在方便视频通话之余,也能被物理遮盖,保证隐私不外泄。

商务人士、职场人士常需传输文件交换信息,惠普战66四代提供了丰富接口以求满足文件交换和外设连接的需求。战66四代内置1个USB3.1Gen2Type-C接口、1个RJ45网口、3个USB3.1Gen1接口、1个HDMI接口、1个耳麦接口和1个MicroSD卡卡槽,无论是使用U盘交换文件,或是连接打印机,抑或是传输视频信号,战66四代都能完美满足你的需求。

办公人士免不了外出出差,此时,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续航就显得极为重要了。惠普战66四代集显版内置45Wh高密度长寿命电池,可提供长久不断电的续航体验。同时,惠普战66四代集显版还支持快充,只需一杯咖啡30分钟的时间,笔记本即可被充入50%的电量,快速回血,让你全无点亮焦虑。值得一提的是,惠普战66四代集显版采用IntelWi-Fi6(802.11ax2x2)+BT5无线网卡,支持最新Wi-Fi6无线协议,采用802.11ax2x2双频双天线无线,速度提升至近3倍,容量提高至近4倍,让你上网更加流畅。总结

惠普战66四代集显版笔记本设计优雅轻盈便携,性能上也强劲出色,还有多种贴心设计,使用体验极佳,能完美胜任你的创业奋斗好搭档。即日起,惠普战66四代15.6英寸集显版已经开启预售,将于11月11日正式首发,首发价格3999元起,还支持12期分期免息。如此优秀的惠普战66四代笔记本,绝对是创业职场奋斗者的理想之选!【更多精彩,点击查看】

作者:ycc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