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推出?苹果测试可折叠iPhone显示屏 1499美元或采用特殊玻璃LED屏

资讯 前瞻网 2020-11-11 18:51

苹果喜欢等待新技术成熟,而不是第一个采用它。此前已经有三星、华为等在折叠屏领域“打头阵”,如今苹果可折叠iPhone显示屏的脚步似乎也越来越近了。

有外媒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测试可折叠显示屏,但可能要到2022年11月才能上市。

目前还不确定苹果打算在可折叠iPhone上使用哪种显示技术,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切换到迷你LED屏可能需要三到四年时间。

2022年推出?苹果测试可折叠iPhone显示屏 1499美元或采用特殊玻璃LED屏

这可能意味着可折叠的iPhone将以一个迷你LED屏幕为特色,因为苹果公司打算首先转向这项技术,但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

然而,验证者透露了价格细节——考虑到Galaxy Z Fold 2的售价为1999美元,可折叠iPhone上1499美元的标签听起来还算合理。

此外,据说这款可折叠的iPhone将配备256GB的内存和8GB的内存。

苹果还申请了一项之前被称为“具有自我修复特性的可折叠屏幕”的专利,所以我们可能会在即将上市的iPhone上看到类似的东西。

目前,像Galaxy Z Fold 2这样价格离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屏幕多次折叠仍然可能会出现褶皱,这可能会让那些已经花了1999美元购买这款旗舰手机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苹果可能想用一种更复杂的玻璃来完善这一设计,不过根据公司的进展,这些计划可能会改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