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已完成26G赫兹频段5G毫米波性能和射频技术测试

资讯 驱动中国    2020-11-12 17:27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12日消息,高通公司CEO史蒂夫·莫伦科夫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0演讲中表示,近期,高通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MTnet实验室完成了全部需要的26G赫兹的频段5G毫米波性能和射频技术测试。5G毫米波的部署将带来诸多益处。这些测试将使得中国更好地获益,帮助中国应对数字鸿沟等等的问题。

高通:已完成26G赫兹频段5G毫米波性能和射频技术测试

据悉,高通近期已在美国实现首次分层5G NR毫米波数据呼叫,东西距离超过5000米,速率超过100兆字节每秒。这一里程碑式的项目展现了毫米波助力缩小连接鸿沟的价值,帮助运营商经济高效地扩展网络覆盖。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