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5G终端嗨购节落幕,OPPO手机获订货量榜首

资讯 泡泡网 2020-11-24 09:48

当下正处于5G换机周期,为更好地满足用户对5G终端的使用需求,中国移动在11月19日召开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同时,还为消费者们带来了首届“5G终端嗨购节” 。

中国移动不仅联合各大品牌推出了超过一万场的门店促销活动,还推出了超过1000+场直播活动,王建国、呼兰等当下流量大咖带大家一起领略中国移动5G新体验。

2020年中国移动5G终端嗨购节总订货量超过6000万台,截至11月21日中午12点,OPPO以1564万台的订货量排名第一。

首届5G终端嗨购节落幕,OPPO手机获订货量榜首

中国移动此次举办的5G终端嗨购节上,OPPO订货量排名第一,意味着OPPO 5G手机产品获得了运营商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OPPO可以取得如此突出的成绩,最重要的是其一直保持对产品的“至美”追求,同时产品线也全面转向5G,加快5G产品的迭代节奏,践行“5G市场,终端先行”的理念。

目前,OPPO已经发布的5G终端机型累计20余款,持续用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购机和用机需求。

2020年OPPO先后推出了影像性能出众的Find X2系列超感官5G旗舰手机,以及“充电5分钟、刷剧4小时”的Reno4系列。下半年,OPPO又陆续发布了轻薄高颜值的Reno4 SE、A72,以及主打性价比的K7和K7x,获得了市场的好评。

著名数据调研机构QuestMobile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9月新终端机型激活数占比前十名中,OPPO Reno4 5G和OPPO A72分别以12.7%和9.7%的比例位居榜单前两名。其中,OPPO与中国移动联手打造的全网畅销机型A72更是创造了泛智能直销体系的销售纪录。

并且OPPO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在产品和渠道融合两个层面与中国移动共同推进5G商用加速落地,构建以人为中心的万物互融新生态。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