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CEO带领下 自动驾驶创企Sense Photonics再融资600万美金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0-11-13 10:5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新任首席执行官Shauna McIntyre的带领下,投资者们都蜂拥到了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初创公司Sense Photonics。据SEC的一份文件显示,Sense Photonics在两年前发起的一轮融资中又获得了600万美元的资金。

新CEO带领下 自动驾驶创企Sense Photonics再融资600万美金

(图片来源:Sense Photonics)

新融得的资金都是以普通股本的形式提供给Sense Photonics,让该公司在此轮融资中共筹集了3200万美元。截至目前,已有33名投资者参与该轮融资。不过,据SEC文件显示,该公司本轮融资的目标是筹集4100万美元。

McIntyre签署了该份文件,她原来是谷歌的高管,今年4月被任命为Sense Photonics的首席执行官。McIntyre是一位资深人士,拥有25年的汽车行业经验,此前是谷歌汽车服务项目和谷歌地图汽车项目的负责人。再之前,她还担任了谷歌消费电子产品部门的主管,而且自2019年4月开始,一直是Lithia Motors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Sense Photonics公司联合创始人Scott Burroughs是半导体激光部件的设计和制造专家,在该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在任命了新任首席执行官之后,现在是Sense Photonics公司的总裁兼首席创新官。

目前,Sense Photonics公司拥有200项知识产权受到保护的专利,还正准备向市场推出不仅让自动驾驶汽车更安全,还让工业机器人的操作更安全的技术。此前,该公司推出了首款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的模块化FLASH激光雷达 – Osprey,该组件售价为3200美元,现在已经开放预订。

Sense Photonics的技术与其他公司不同,其激光雷达系统基于独特的“闪光”架构,没有移动部件,根本无需扫描,可以在不影响帧速率的情况下,在超宽广视野内实现高分辨率探测。此外,该系统还将激光发射部件与测量脉冲的传感器分离,因而可更容易安装在车上。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