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童文教出资1805万元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

资讯 挖贝网 2020-11-15 11:27

挖贝网 11月12消息,亿童文教(证券代码:430223)发公告称,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拓展的需要,与武汉优童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武汉亿童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180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25%;优童投资出资195万,占注册资本的9.75%。

亿童文教出资1805万元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公司为适应市场环境变化,根据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公司业务发展战略规划,设立子公司开展在线教育业务,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业务范围,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子公司的主要业务为面向2-8岁幼儿,采用互联网+教育的模式,利用互联网AI技术,开发亿童AI课程,借助AI课程游戏化与互动化的操作形式,激发幼儿学习兴趣,提升幼儿数学思维、语文素养及英语水平。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新公司成立后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行业政策、市场竞争等因素的影响,未来经营情况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后续公司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挖贝网资料显示,亿童文教是行业内领先的全国性学前教育综合服务机构,是一家致力于传播先进科学保教理念,专业从事学前教育课程及产品研发、推广和服务的文化创意型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