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奥迪A5家族正式上市 售37.18-55.18万元

资讯 pcauto 2020-11-14 16: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1月12日,新款奥迪A5正式上市,共推出Coupe(双门)、Cabrio(敞篷)、Sportback(四门)三种版本9款配置,售价:37.18-55.18万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并在外观内饰设计、配置以及动力上都有所提升。

新款奥迪A5
车型 售价 (万元)
Sportback(四门)
40TFSI 时尚致雅型 37.18
40TFSI 时尚动感型 37.18
40TFSI 豪华致雅型 40.48
40TFSI 豪华动感型 40.48
45TFSI 臻选动感型 47.98
Coupe(双门)
40TFSI 时尚动感型 37.18
45TFSI 臻选动感型 47.98
Cabrio(敞篷)
40TFSI 时尚动感型 47.68
45TFSI 臻选动感型 55.18

·奥迪A5 Coupe

新款奥迪A5的前脸进行了一定的优化调整,六边形前格栅更宽更扁,符合其扁平化的设计理念。此外,新车的前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优化,采用LED光源,钩形LED日行灯添加了隔断式点阵的设计,更为年轻。另外,顶配车型配备MatrixLED大灯,包括激光大灯、动态转向灯、动态灯光序列。至于车尾,其尾灯同样采用了与前大灯相同的设计方向,双边共双出排气口也从先前的圆形更换为方形镀铬状,更具档次感。

·奥迪A5Cabriolet

奥迪S5Cabriolet的顶篷可在15秒内完成开闭,在50km/h以下时均可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敞篷版车型的前保险杠与双门、四门版车型不同,进行了差异化调整,采用了横贯式大尺寸进气口设计,增加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5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搭载10.1英寸触摸中控屏(先前处于挡把前方的触摸面板更换为储物格),搭载第三代MIB主机,采用全新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导航、语音控制功能等均得到优化,标配WiFi热点功能,myAudi应用程序则可丰富车机的多样性。其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HUD抬头显示、12.3英寸液晶仪表盘、Bang&Olufsen音响系统、车内氛围灯等。

·奥迪A5 Sportback

动力方面,奥迪A5共提供四款动力可选,分别搭载1.4T、2.0T高/低功率、2.0TDI发动机,均配备12V微混系统,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