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市研究生考试考生11月8日起网上确认报名信息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0-11-03 10: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11月2日,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发布了《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网上确认考生须知》。今年,北京市所有报考点均试行网上确认报名信息。根据此前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的考生须知,报名信息确认时间为11月8日至10日,具体时间以报考点公告为准。确认期间内,报考点将在网上集中审核考生上传的材料,并通过系统向考生反馈审核结果。同时,北京市各报考点均设有咨询服务站,考生在进行网上确认过程中,如遇到困难或问题,可及时向各报考点进行咨询。

此外,北京教育考试院建议,考生可使用手机进入网上确认系统,登录系统后上传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用于准考证照片)、本人身份证人像面、本人身份证国徽面、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

同时,未进行网上确认以及最终未被通过审核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其报名费将由研招网信息平台在数据核查结束后(预计在12月底前)退回原支付账户。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