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十一月大放异彩,多款机型已经成为爆款!

资讯 爱云资讯 2020-11-03 17:18

进入十一月份,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在这个时间,各大厂商都会推出相关的优惠活动,让用户们以一个更划算的姿势入手心仪的产品,近两年备受瞩目的iQOO同样如此。iQOO推出了双十一开门红活动,多款在售明星机型都迎来了优惠。而在11月首日,iQOO已经提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iQOO十一月大放异彩,多款机型已经成为爆款!

iQOO官方发布的双十一开门红“实力战报”显示,其在京东、天猫以及苏宁三大电商平台都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多款热卖单品也成为了爆款。其中iQOO Neo3斩获了京东手机2k-3k价位段销量top3,以及苏宁手机2.5k-3k价位段销量&销售额top2;iQOO 5 Pro斩获苏宁手机5k-6k元价位段销量&销售额top2;iQOO Z1x取得了京东手机第三方平台1.5k-2k价位段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iQOO十一月大放异彩,多款机型已经成为爆款!

2k机皇也是机皇,全面出色的iQOO Neo3

iQOO Neo3从发布开始,便被冠以了“2k机皇”的称号。iQOO Neo3搭载着现阶段顶尖的骁龙865处理器、UFS 3.1超快闪存,其强悍的性能在2k价位段几乎难寻敌手。除了性能之外,iQOO Neo3还为用户们准备了144Hz竞速屏,以及立体声双扬声器,为用户们呈现了极为震撼的视听体验。

目前在京东,iQOO Neo3限时特惠400,用户们通过领券还能再减200!最低2398便能入手,还有6期免息等福利。优秀的配置加上丰厚的福利,iQOO Neo3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并不让人意外。

iQOO十一月大放异彩,多款机型已经成为爆款!

顶级旗舰的觉悟,120W超快闪充加持:iQOO 5 Pro

iQOO 5 Pro是iQOO最新的顶级旗舰。骁龙865+UFS 3.1超快闪存+LPDDR5三项顶级配置,让iQOO 5 Pro的性能表现在一众重磅旗舰中也能排在前列,120Hz高刷新率屏幕+内置高品质Hi-Fi新品的立体声双扬声器,则让用户们有了更好的视觉、听觉体验。

iQOO 5 Pro配备了120W超快闪充,在电量完全耗尽的情况下,充至100%仅需要15分钟的时间,改变了用户们的用机习惯。而活动期间至高24期免息、加赠精美耳机等福利,无疑让这款重磅旗舰更加诱人了。

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强劲续航iQOO Z1x

iQOO Z1x在纤薄的机身中,内置了一块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即便重度使用一天时间,电量依然有剩余。电量耗尽的情况下,33W闪充也是一个好帮手,将这块超大容量电池充满只需要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iQOO十一月大放异彩,多款机型已经成为爆款!

开门红活动期间,iQOO Z1x限时特惠200+领券再减100,到手价最低仅为1498。优秀的产品与亲民的价格,无疑让iQOO Z1x成为了许多学生党的首选。

结语

除了上述提及几款手机之外,iQOO还为用户们准备了多款礼盒,这些礼盒联名了斗破苍穹等国内知名IP,满足了不同用户们的喜好。相信在后续,iQOO的福利将会继续,并在双十一这一天达到高潮。如果你也准备趁着这个时机入手一款新机,那么就把目光聚集于iQOO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