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马丁最新产品规划 推进电气化进程

资讯 pcauto 2020-11-04 11: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慕容涛(Tobias Moers)表示,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对阿斯顿·马丁的持股将从2.3%提升至20%,因此未来品牌也将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电气化的进程向着全面电动化的最终目标转型。

据计划,阿斯顿·马丁到2024年电动车的销量将占总销量的五分之一,预计届时每年品牌总销量达10000台(2019全年总销量为5809台),因此其电动车型每年的销量将达到2000-2500台。

据相关消息,阿斯顿·马丁DBX插混版有望于2023年推出;原计划于2022年推出的混动超跑Valhalla,还将拥有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此外,阿斯顿·马丁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26年推出,该车将基于梅赛德斯-奔驰大型纯电动车平台EVA平台打造而来。同时,得益于梅赛德斯-奔驰的资金和技术的介入,未来Rapide E项目还有望重新启动。(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