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极致视觉体验,OPPO 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即将亮相

资讯 爱云资讯 2020-11-16 15:52

今日,OPPO官方宣布OPPO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将于11月17-18日召开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OPPO INNO DAY 2020)上正式亮相。

探索极致视觉体验,OPPO 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即将亮相

OPPO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即将发布

信息化时代,手机是我们获取信息的重要途径,而屏幕是展现信息的第一入口。对于智能手机来说,一张照片在屏幕上展现的过程看似简单,但背后却需要非常复杂的技术支撑——采集、储存、显示等任一环节的缺失都无法完美展现图像信息。而正因为视觉感受是用户体验最重要的环节,所以色彩显示技术成为各大手机厂商一直以来探索的重点。

一直以来,OPPO非常注重手机带来的视觉体验,在色彩方面也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今年3月发布的OPPO Find X2系列凭借出色的色彩表现获得了海内外媒体的高度评价。此次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上即将发布的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将是OPPO在色彩领域又一次新的探索,希望能够为行业带来全新的想象空间和创新方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