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生产车 特斯拉将在上海生产超级充电桩

资讯 pcauto 2020-11-29 17: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为了提升在中国市场的电动车销量,将在中国上海市建立新的工厂,并且将于2021年在其工厂生产电动车充电桩,以满足越来越多中国特斯拉车主的充电需要。

特斯拉将为充电桩工厂投资4200万元人民币,新工厂预计将于2021年2月份竣工并投产,并且该工厂将具备每年生产1万个充电桩的能力(主要生产V3超级充电桩)。此外,特斯拉表示,目前已经建成的上海超级工厂将成为其核心工厂,该工厂将会承担扩大其电动车销量的任务,并且将实现今年生产15万辆Model 3的目标。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计划2021年生产约55万辆汽车,包括30万台Model 3车型,25万台Model Y,其中大约10万辆新车将计划用于出口。据悉,特斯拉目前已经向核心零部件供应商发出订货需求。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于今年1月建成投产,初期产能为15万辆,随着二期工厂即将建成,上海超级工厂的计划产能也提升至55万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因此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也将承接更多特斯拉新车出口的任务。

特斯拉上海工厂月均交付超过1万辆Model 3车型。不久前,上海超级工厂内部Model Y生产线被曝光,这也意味着Model Y的国产将准备就绪,即将进行投产,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来看,国产Model Y将于2021年正式交付。(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