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发布卷轴屏概念机引网友热议,京东折叠屏手机至高降4000元

资讯 爱云资讯 2020-11-18 18:06

在折叠、翻折等形态之后,智能手机还能玩出什么花样?11月17日,OPPO未来科技大会在深圳举行,会上OPPO发布了首款卷轴屏概念手机OPPO X 2021,这也是OPPO对未来折叠屏手机形态的一次全新探索和尝试。OPPO X 2021搭载了一块最小6.7英寸、最大7.4寸的无级OLED柔性卷轴屏,只需轻轻一划,屏幕就可以像画卷一样伸展,呈现出几乎零折痕的屏幕效果。

2020年折叠屏手机的热度虽有下降,但仍然是智能手机领域备受关注的产品。目前,华为、三星、摩托罗拉等品牌都先后推出了折叠屏手机,看完OPPO X 2021是不是心血来潮,想要尝鲜折叠屏手机?以下几款也许是目前的最佳选择哦。

华为Mate XS 5G

华为Mate Xs 采用了一种鹰翼式折叠设计,特殊的铰链结构可让屏幕开合体验流畅无损,实现一体化的折叠形态。华为Mate Xs自发布之后,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不过由于数量有限,导致很多想入手的小伙们都还没有买到。好消息来了,目前京东已开启预约抽签,说不定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哦。

三星Galaxy Z Flip 5G

三星Galaxy Z Flip 5G整机重量为183g,展开时机身厚度仅有 7.2mm,折叠后非常小巧仅有一个粉饼盒般大小,便于各种携带,售价12499元起,京东支持24期免息,每天仅需17.2元,购机还可享一年无理由换屏服务。此外,三星 Galaxy Z Flip京东限时直降4000元,到手价仅需7999元起,还有12期免息,“机”不可失,这就不要错过了吧。

摩托罗拉razr 5G

摩托罗拉 razr 5G刀锋折叠屏手机,作为一款复古机身+折叠技术的现代智能手机,摩托罗拉凭借自家的星轨转轴技术成就了向传统经典机型致敬的案例,售价12499元,在京东购机就送5万京豆,再送价值299元真皮皮套。

柔宇FlexPai 2

而专注折叠屏并推出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的柔宇科技,前不久也带来了FlexPai 2新一代5G折叠屏手机,外折叠实现全贴合,正面主屏幕为 5.5 英寸,背面副屏则为 5.4 英寸规格,展开可以变成一块 7.8 英寸 1920*1440 显示屏,足以媲美很多平板电脑,重点是价格仅需9988元,京东12期免息,购机就送100元E卡。

如今,京东凭借品质服务,已经成为消费者和品牌商青睐的新品发布平台。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极致的购机体验,今年11.11期间,京东手机率先推出30天无忧退、1.2倍价保、现货预售、白条免息、以旧换新等43项品质服务,真正实现让消费者买的安心用的放心。随着更多厂商投入对柔性屏手机的研发,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折叠屏手机上市。京东也将不断发布全渠道、多场景的零售优势,让用户享受到5G浪潮下更酷炫更便捷的手机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